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从耦园到青山湖新品 香港兴业国际精耕杭州,创造品味生活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2-01-07 10:37:48   

12月23日,香港兴业国际深耕城西的第二件低密人居作品优雅启幕,从西溪畔的耦园,向西至青山湖畔,基于尊人重土的开发理念以及对低密人居的执着追求,期待已久的香港兴业国际新品终于风尚启幕。

香港兴业国际青山湖新品正式定名为耦贤里。

耦,通偶,即有佳偶天成之意,居者为佳偶,在人杰地灵,山清水秀的所在,迎纳城西的时代精英,同时,天成也表达出人与建筑融于自然的初衷,和谐共生;

贤,居者贤达,又即德才兼备者,是对未来科技城及青山湖科技城财智、精英阶层的精神呼应;

里,既表达拥湖山在怀抱里,又与青山湖畔彭祖氧生之境“八百里”相融合,也诠释了悠然雅居、诗意度假般的谧境。

择良而居,耦贤里以升级之势重塑大城西人文栖居范本。

(意向图)

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只此耦贤里

香港兴业国际全新作品——耦贤里,畔居青山湖,坡地氧生筑境。项目集萃青山湖天然环境、人文底蕴和城西都会配套,铺呈出一幅出则都市,入则自然的人居蓝图,赋予居住者沉浸式度假生活。

耦贤里近地铁16号线八百里站,直达未来科技城无缝转乘3、5号线;通过文一西路链接主城,畅通全杭生活圈;同时经由科技大道串联阿里巴巴所在的未来科技城和青山湖科技城,依托城西科创大走廊强大势能,以及多间大型产业先后进驻,城西板块价值持续升级,前景广阔。

(杭州临安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实景图)

坡地筑品亚洲美学 低密奢宅沐养湖山

耦贤里遵循低密规划尺度,以原生坡地型制,营建8栋多层洋房和11栋联排别墅,沐氧湖山中。

联排别墅组团设计受瑞士温根度假小屋灵感触发,建筑以山水石、玻璃及铝材作为低层基座,暖灰色调子与周边环境互相融合;立面运用大面宽落地玻璃窗,更让建筑融于自然。

洋房则采用时尚国际建筑风格,立面广泛采用横向结构伸展,遵循大面宽空间,迎纳阳光与风景。居于此,沐浴阳光之中,沉浸在明信片般的度假氛围。

(耦贤里项目鸟瞰效果图)

大师执笔坡地花园四季氧生 

项目景观由国际园林大师——贝尔高林匠心营建,融合地脉自然环境,以节气为主题打造坡地花园,让建筑品味升华,沿阶而上,尽显私密和尊贵。

在不同时空中,景观呈现出不同趣味,不同组团利用不同雕塑造型、不同季节臻选不同植被,营造出谷雨缤纷、小满涧流、大雁归巢、银装素裹的四季节气休闲意境,生动缤纷,让人得以在自然节气中寻找身心放松和生活之美。让每一次回家,都是度假。

源启香港,履迹亚洲,深耕长三角

香港兴业国际一直追求“创造品味生活”,理解都市人快节奏地生活在繁华中,更愿意追求大自然的悠闲生活,让生活像度假一般,氧生,悠然。在耦园地成功开发之后,杭州城西生活的人对香港兴业国际有了更深的认识,专注城市低密度人居作品的开发,让人、建筑与环境和谐共融。多年来,足迹遍布香港、曼谷、东京、新加坡等国际大都会,同步深耕上海、杭州、嘉兴等长三角城市群,留下众多标志性作品。其中香港愉景湾是香港国兴业国际旗舰项目之一,是一个国际化低密度、度假式综合住宅项目,拥有近2万名来自50多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居民,是公认亚洲区内极具前瞻性的模范环保之城。

(香港愉景湾实景图)

上海的兴业太古汇更是集团在中国内地地标性综合体项目,位于静安区南京西路商圈核心优越地段,为一个融合购物中心、酒店及公寓式酒店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已成为上海瞩目时尚地标之一。而杭州西溪畔的耦园、嘉兴姚家荡湿地旁的御缇嘉苑、璟玥湾、畔月湾、石臼漾畔的家逸园、南湖新区星逸园等,充分体现出耕植地脉,融入人文情怀,筑就板块内人居佳作的开发理念。

(上海兴业太古汇实景图)

香港兴业国际青山湖新品耦贤里,畔居青山湖,坡地氧生筑品,致献城西,创造品味生活。

香港兴业国际杭州站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  作者: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