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长期主义者荣安的17载答卷,深耕杭州的深层逻辑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12-29 09:23:18   

丘吉尔有句话说,“回首看得越远,向前也会看得更远”。

这句话来形容杭州,再合适不过。旧时南宋都城的辉煌尚在,近现代的西子钱塘亦赋予了这座城市丰厚的财智启迪。高度发达的民营经济、足够肥沃的土壤和营商环境,孕育阿里巴巴、海康威视、吉利等一大批世界知名高新企业,培育出相关的产业集群和高尖人才。

以深耕之心 与杭州共赴国际化

高度国际化的魅力,让杭州成了全国开发商竞逐的时代热土,甚至成为全国楼市的品质风向标。但如此强竞争的市场环境,也意味着,只有少数外来开发商适者生存且愈发强大,不适者多数就此黯然退场。

荣安自2004年入主杭州,前瞻彼时尚为滩涂的钱塘江畔。如今荣安与杭州已结缘17载,几乎深度参与了杭州国际化每个重要篇章,从钱江畔的商务封面“荣安中心”,到滨江芯上的诗意“望江南”、大运河畔“翡翠半岛”,实现了从写字楼到住宅的业态覆盖。

与杭州同行的过程,同样也是荣安择址观迈向成熟的过程。在拥江发展、大都市区建设、武林更新等政策导向的宏观层面,荣安几乎每一步都与城市的意志高度吻合;而在微观层面,荣安则充分尊重每块土地特有的精神记忆,尽力还原土地带来的美感与品质。

而面对国际化催生的各式复杂的新命题,荣安地产始终坚持用一部部“高贵、典雅、现代、厚重”的作品,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双落地。17载奋进,荣安式品位生活理念和持续超越期待的作品呈现,也总能让居于其间的先见者引以为傲。

向主城纵深迈进 以匠心革新品位

精准的战略眼光,赋予荣安持续赋能杭州的资本,过硬的品质,使得荣安不断拓宽在杭州的版图,收获市场和客户赞誉。

2021年,荣安在杭州市场全线丰收。临平山麓的春和闻莺院,历经三度春秋的精雕细琢,终在市场的期待中迎来盛大交付。高层考究的高窗墙比设计、排屋德国米黄石材干挂+铝板的立面组合,尊贵典雅的荣安式美学面孔深入人心。

春和闻莺院项目实景图

在战略布局上,荣安实现了向主城纵深全面挺进的目标。双子星作品春月杭宁府与春熙上和湾,均实现了逢开即罄、圆满收官的佳绩。其中,春月杭宁府在主城申花,以更匹配“国际杭”的腔调作品,全面升华居住的格局;春熙上和湾则深入杭州市芯腹地,在杭州的人间烟火中,为武林敬献都会上流作品。

春月杭宁府项目效果图

春熙上和湾项目效果图

这是荣安深耕杭城17载的深刻洞察,也是荣安在杭州自我迭代的实现。站在世界杭州的主城之上,将品质与美学的产品力突破,提供更匹配杭州高端住宅市场的生活方式。

以荣耀为新起点 寻求下一个突破

春月杭宁府和春熙上和湾之后,荣安之于杭州市场的眼界与格局,以及市场对于荣安的评价和期待,也都将迈向更高的维度。

我们相信,这在很大程度上也督促着荣安在未来以更审慎的姿态去择址和布局,重视土地承载的独特生命力,寻找下一部作品突破的关键点。并且基于17载产品趋势的深度研判,继续以引领性的视角,打造超越客户期待的作品,为杭州续写更宏大的生活想象。

我们看到,更懂杭州的荣安,其细微的洞察正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扩容。不论是城市公益活动、多渠道倾听业主与客户心声,亦或是服务的温度感正遍布在这座城市的更多空间内,并且持续延展,成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力量。

可以期待的是,未来的荣安将以2021的丰盛为新征程的起点,在杭州不断深耕,精研未来业主身心、文化、精神等多维需求,带来更契合杭州购房者需求的人居作品,以更具品质感的生活场景营造丰盛多姿的美好日常。

我们也始终期待着,荣安与杭州一起,持续相互赋能,共赴更远大的未来。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