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积极信号来袭!房企融资环境回暖!2021年的上车时机来了!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11-19 10:19:43   

遭遇“寒冬”的房地产市场,近日却“暖风”频吹。房地产行业的至暗时刻,或许正在过去。

楼市回暖动向频频,正是买房好时机

首先,房企融资传来利好消息:11月9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举行房企代表座谈会,表明监管机构将从房企发债方面给予支持,改善房企发债融资环境。

其次,有市场消息称,各地银保监昨日通知热点城市的主要银行,将积压5个月以上的按揭贷款清退,同时放开对房地产商开发贷限额的管控。对此,深圳、北京地区多家主要银行回应:“暂未收到此类窗口指导或监管意图”。有银行房金部人士表示,按揭贷款并没有消息说的“积压数月”,都是按正常流程发放。

另外,央行还特意发了一个消息:2021年10月末,个人住房贷款余额37.7万亿元,当月增加3481亿元,较9月多增1013亿元。而且在过去两天,A股市场的房地产板块在政策“暖风”下持续走强,多家房企迎来涨停。

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调控政策已经探底,正是出手的好时机。

而选择好房子的第一步,是选择一个优质的开发商。

绿都地产 精益精神

自2002年成立至今,绿都19年,从地产开始,将业务板块扩展到了住宅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工程建工四大模块的全产业链,在全国先后开发了50多个项目,总开发面积逾1000万方,服务20万业主,致力于成为区域领先的中高端地产开发商。

绿都整合了精益制造的理念及经验,率先提出了品质标准——「VV品质印记」。它包含了“洞见(Vision)、超越(Value)、品质(Vestige)、创造(Vigor)、美好(Vivid)”的5V核心产品理念。砥砺前行19载,绿都始终保持品牌活力,以对土地的深刻洞察和理解,开启时代的超越创新,和对美好品质的追求。

2021年,绿都依托于精湛工艺和匠心品质,打造「全产业链平台·全质量营造体系」,明晰全产业链6大一体化平台,从绿都建工、绿都设计院、绿都造价咨询、绿都精装业务、绿都景观、绿都门窗栏杆等方面,使之形成完整的产品质量管理闭环,给予全命周期严格的管控,确保为产品提供稳定且高质量的标准。通过6大核心体系、281个细部节点、616个交付标准、7165个检测点,12系产品体验,创新呈现“绿都精益质量研究院”,致力于打造中国首个房地产质量管理全流程标准流程,树立与支撑中国房地产精益制造领军品牌。

入杭三年 绿都持续营造社区生命力  

2017年,绿都首入杭州,在主城热点板块布局。秉持“品牌使命”的开发理念,以精益,不断焕新杭城人居体验。从城东的丁兰新城(绿都·阅兰府)到阿里云谷(绿都·云和湖),从运河新城(绿都·东澜府)到未来科技城(绿都·鉴未来)。绿都的步履所涉,几乎覆盖杭州城市发展的瞩目焦点和新的增长极,跟随城市发展轨迹。

住区的生命力来自于对生活本质的洞察与还原,来自于对生活真实的感触,这是绿都打造产品的初心与根本。为了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绿都自2018年起落地“都享升级计划”,常年设置忠诚度基金,专门用来解决客户对于产品和服务满意度中的问题。每年拿出收入的一部分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投入。截至目前已累计投入8500余万元,覆盖10大城市,平均单项目投入近400万,平均持续行业投入度第一。

在绿都的价值观里,产品和服务永远放在第一位,目标是为业主带来的是有温度、有质感,值得托付的社区。不论是对客户需求的不懈探索,对人性化的建筑空间和社区配套的持续研发,还是对品质持之以恒的坚持,绿都都得到了业内和官方的认可,更赢得了业主的口碑。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也标志着绿都已经跃居行业一线企业标准。

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年代,绿都始终如一的情怀,秉承制造业精工基因,以扎实的专业能力从更新概念的城市建筑美学,到工程新技术、新材料的运用,都实实在在地付诸更新与实践,为浙江提供了更多元化、更丰富、更具品质的选择,这也是成为上万业主选择的理由!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