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巅峰出道|杭州钱江时代传奇——迪凯金座MCN公馆璀璨亮相!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11-18 10:17:26   

11月16日,迪凯金座MCN公馆样板房开放暨媒体发布会盛装启幕。本次盛会揭开了MCN公馆的神秘面纱,将一席屹立于城芯之上的鼎奢公寓,呈现给期待已久的杭州。不只沸腾了钱江,也点燃了杭城的又一盏璀璨荣光。

每座城市,都有其区域名片,集萃一城繁华,浓缩自然风光,承载城市抱负。

自带C位光环出场的迪凯金座MCN公馆,作为钱江新城的地标性建筑,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日月同辉。在万众瞩目之下,帷幄纵横路网,与市民中心、杭州大剧院、国际会议中心、中央CBD建筑群、万象城、来福士及全球奢侈酒店为邻,地下直达杭州万象城、来福士广场。执掌市政、金融、商业、文化等多重中心,南向直面钱江潮涌,西向约5公里直达西湖,占位价值制高点。触手可及的杭城精粹,打造一座繁华正席的迪凯金座MCN公馆,成为钱江新城瞩目的一道光。

迪凯金座1-4层为商业裙楼,内含高端商务宴会厅、健身中心、TOP SPA、恒温泳池等专属服务设施。也惟于此,才有样板房开放之日,众多慧眼独具之士云集,逾50多组嘉宾共聚一堂,共鉴这场杭城名仕的奢贵盛会。

下午,迪凯金座的灯光尤为璀璨,受邀嘉宾们陆续盛装入席,一场层峯际会就此拉开帷幕。

当日亮相的是建面约60㎡左右的三款户型,由约11米层高的星空顶大堂登堂入室,开篇这章塔尖人居的封面之作。

穿梭在样板房中,一场奢华的美学盛宴,让人为之心神荡漾,也更可预见,那些次第绽放的未来生活场景,在眼前一一铺陈。

在迪凯金座MCN公馆,看澎湃钱江。生而不凡,占据钱江新城核芯C位,直面一线江景,与城市塔尖人群为邻,窗外风景和富豪圈层即决定价值几许。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鼎奢豪配五合一智能门锁,进门处是高级进口鱼肚灰石材,地板采用的是进口橡木地板(木板表皮纹理厚度达到0.4毫米,常规0.25毫米)。入户门厅配置全屋智能触摸屏,采用先进科技智能化,可实现回家前手机控制全屋智能功能。

67㎡户型配置臻稀宽景阳台,城市景观一览无余,时尚气质与格调在方寸之间流淌。全屋采用奢调风格设计,甄选优质进口石材、木饰面等,汲取国际极简风格,细节之间尽显品位格调。

51㎡户型公寓的独特之处,在于配备了超大卫浴空间设计,落地窗边的浴缸可满足沐浴时的奢贵享受,城市繁华尽收眼底,尊享一方私人国度。进门处使用高级进口鱼肚灰石材,尽显高贵典雅。

63㎡为臻贵一线江景房,约4.3米超大面宽落地窗。伫足远眺,澎湃江景尽收眼底,一览多重美景,阅尽四季繁花。主卧配色方面,顺应国际潮流趋势,选用BV风色系,光影互动,实现塔尖共鸣。

在金牌销售的讲解下,到场嘉宾了解到产品的几大亮点:全系均标配四管空调,全屋地暖,四季控温可一键轻松切换;家装奢选了全球高端精装品牌,例如欧洲劳芬卫浴、德国当代洁具等;起居室配置高端成品衣柜,厨房豪配家电六件套:油烟机、电磁炉、烤箱、电冰箱、洗衣机、洗碗机;可以达到拎包入住的标准,装修标准更是高达18000元/㎡的豪奢标准。

迪凯金座MCN公馆精研每一方寸,匠琢每一细节,对设计风格、硬装用材、人性化细节进行优化提升,融入居者高级品味,将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变为眼见为实的奢贵实景样板间,直击未来生活的焕新容貌,也捕获一颗颗潮流、前卫的心。这座比肩国际鼎奢豪宅的迪凯金座MCN公馆,汇聚城芯繁华,集聚头部网红基因,正是您所期待的传奇主角!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