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产业发展赋能湾区建设,杭州湾新区融创智谷招商会圆满落幕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11-05 16:40:34   

10月28日下午,以“世界湾区,共建未来”为主题的杭州湾新区融创智谷产业招商接洽会在宁波圆满落幕。

宁波杭州湾新区前湾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谢军,副总指挥韩昊,融创东南集团产城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德渊,融创东南集团浙东公司前湾片区总经理叶芳,以及融创智谷产业重要合作伙伴、行业精英共聚一堂,深度交流合作契机,共同见证湾区生态商务地标,创新产城多元场景的强劲引擎力量。

image.png

本次融创智谷产业招商接洽会涵盖杭州湾产业政策、板块实力、片区规划等内容,重点解构杭州湾新区融创智谷产业规划、空间亮点及商服特色等,为湾区打造集合性的高端商务办公场所,营造办公、自然与生活场景相互融合的花园式办公场景。

image.png

image.png

示意图 |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宁波杭州湾新区前湾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韩昊表示,杭州湾新区作为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南翼,是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及杭州湾大湾区建设的节点。新区自2010年2月23日正式成立运作以来,全力推进招大引强及创新转型,主要经济指标保持高速增长,成为浙江省乃至长三角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区域之一。杭州湾新区聚焦8大主导产业,全力构建“1+3+4”主导产业集群,力求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基地,将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标志性战略平台、沪浙高水平合作引领区、产城融合发展未来之城。

image.png

宁波杭州湾新区前湾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韩昊

image.png

与城市共发展,融创东南集团浙东公司前湾片区总经理叶芳表示,杭州湾凭借沪杭甬交通节点优势,全面承接长三角一体化交通利好,规划打造长三角铁空港2小时交通圈,大都市圈中心城市1小时交通圈。

融创将怀着助力大湾区崛起、与城市共成长之心,深耕杭州湾,以多元复合的业态、繁华与生态的共生、城市空间的互联,为城市的发展再添助力。

image.png

融创东南集团浙东公司前湾片区总经理叶芳

融创东南集团产城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德渊介绍了融创东南集团在产城业务上的布局与发展,2021年初融创东南率先筹备融创产城公司,以东南范围3省11城为原点,约200+万方管理面积,30+个自管项目,集商业、办公、康养、酒店、民宿、长租公寓等为一体,并持续探索乡村振兴、城市有机更新等商业模式,多元赛道。

其中融创杭州湾未来城、杭州云城北综合体、融创信达中心 、ITC归谷国际中心等作为融创东南产城头部作品,持续为城市发展赋能。

image.png

融创东南集团产城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德渊

image.png

融创产城在产办产品打造上,构建绝对竞争优势,倾力打造约8万方生态办公地标——杭州湾新区融创智谷。银灰色铝板幕墙和蓝灰色玻璃,顶部形体通过层层退进与立面的错落,呈现出生动而具有科技感的立面形象,在高层办公一层、二层融合氛围感商业,让注重工作之余休闲放松的同时,更聚焦社交互动和场景化需求,并且融创服务将为大数据、云计算、AI智能等科技型产业企业提供精细化的服务。

目前融创智谷一期已竣备,预计12月份完成集中签约, 2022年6月正式开园运营;融创智谷二期与三期,聚焦大健康产业及商务核心功能区,预计2023年初交付,为一站式产业梦想加速器提供社交、商业、企业服务等核心功能。

image.png

融创智谷丨实景图

image.png

在本次洽谈会上,众多优秀企业及产业运营平台齐聚杭州湾壹号销展中心,与政府、融创产城公司及融创浙东公司相关负责人,畅聊湾区产业发展新方向。物产中大总经理俞朱慧、银江孵化器副总经理阮晴炜、同湾电商园总经理陈文翀、萧启(杭州)控股总经理沈铖洋、良仓数字科技副总裁王峰、多方云谷副总经理马雷、人才金港总经理章元明、习贤思成产业运营发展总监胡劼等合作伙伴以项目路演的形式,深刻阐述了杭州湾新区未来发展,畅谈片区产业规划,并结合湾区特色及企业资源,综合展示运营实力,协心助力湾区产业腾飞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集中路演通过政府、企业、平台三方推介、深入交流的模式,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结合新区板块产业规划、融创智谷园区定位,匹配最适合杭州湾新区产业发展运营平台。

image.png

杭州湾壹号丨效果图

截止目前,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已率先签约,该平台聚焦网易集团旗下产业合作资源,重点引进电子信息、新材料、生命健康、高端智能制造和互联网+等领域企业,预计平台达产后可引进企业55家,各类人才1100名,实现年产值2亿。目前,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二次招商已全面展开。

以多元复合的业态、繁华与生态的共生、城市空间的互联,链接更多的资源和产业。未来,我们将以杭州湾新区融创智谷,积极推动杭州湾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开启美好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  作者:  编辑:雷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