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杭州第三季度检查考核435个物业管理项目,通报来了!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10-28 12:53:14   

近日,局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物业管理项目检查考核情况,共对435个物业管理项目进行了考核,其中,9个项目因应急预案不完备等问题且未按规定整改,给予记扣分处理。

根据《关于加强物业管理项目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规定,市住保房管部门每季度组织各区物业主管部门对辖区内物业管理项目进行检查考核,并通过局官网的“物业管理”栏目向社会公示考核结果,同时积极督促相关物业服务企业对涉及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第三季度,结合“美丽杭州”住宅小区环境秩序治理、行业乱象整治、消防安全整治和防汛防涝专项治理等工作,共对435个物业管理项目的物业服务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并征询了项目业主委员会和所在地社区的意见。

其中,426个项目符合考核标准或已在限期内完成整改,未予记扣分,其余9个项目因存在消防设备管理不规范、擅自引进小区服务队经营、楼道或电梯厅堆放杂物、应急预案不完备、排污泵和监控设备故障、不配合检查等问题,分别给予2—20分的记扣分处理。

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共对1520个物业管理项目的物业服务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其中44个项目因各种管理不规范问题被记扣分。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杭州住保房管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