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蓝海从这里开始|保利·自在海 国家地理 开元森泊战略合作启幕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9-30 09:37:15   


长三角最具影响力的文旅度假作品之一——保利·自在海,再次令山海澎湃。

保利·自在海深度联合国家地理,为长三角文旅带来文化艺术、自然科学与生活方式更深层次的探寻和交流。同时与开元森泊资源嫁接,延长普陀朱家尖全域、全龄、全家庭的度假时长,为舟山打造“国际旅游岛”的高定位,提升高品质度假内容与生活体验。

未来,海岛度假美好生活模式将在自在海完美呈现,这是舟山未来蓝图与保利央企实力的一次时代共举。
蓝海,也将从这里开始。
9月29日,保利·自在海、国家地理、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战略合作仪式震撼开启。
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干松章,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郭涤寰,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浙江区域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灿荣及国家地理中文版总裁(出版人)买天让,中国意大利研究会副会长、意大利总统荣誉勋章获得者张密教授,保利旅游公司总经理刘智慧等嘉宾及近20位品牌商家代表,长三角百余名媒体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共同起笔长三角文旅新篇章。


“自在海艺术中心”揭幕仪式

仪式上,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浙江区域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此次保利与国家地理、开元森泊的战略合作,与舟山致力于打造“国际旅游岛”的定位高度契合,也是保利发展“美好生活同行者”品牌愿景的又一重大实践。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浙江区域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

随后,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郭涤寰也发表了讲话。在他的眼中,保利与舟山的相遇,是城市美好建造者与这座城市的必然相逢。

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郭涤寰

国家地理中文版总裁买天让先生在致辞中明确表示:未来国家地理将携手保利·自在海,针对舟山的海洋资源保护共建合作,同时在自在海艺术中心引入国家地理内容,共同协办系列文化艺术活动。

国家地理中文版总裁买天让

随后,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灿荣,也发表了关于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入驻自在海之后将带来的度假体验畅想。他相信,森泊是对中国目前文旅项目生活方式的再造,必将为舟山、为朱家尖带来更多高品质、多元化的文旅体验,成为吸引外来游客、拉动区域旅游发展的新引擎。

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灿荣

让普陀朱家尖的碧海蓝天,融入度假生活的日常,才是最珍贵的风景。

四位领导致辞结束后,保利·自在海的首批商业合作商也重磅亮相,来自国际一线的餐饮品牌与艺术、文化、会员商店等配套,逐渐勾勒出滨海风情街的体验空间,不断丰富保利·自在海所营造的烟火生活。

此次活动的最后环节也是最振奋人心的时刻,四位领导共同上台参与国家地理以及开元森泊的合作签约仪式,并邀请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干松章先生,共同为“自在海艺术中心”以及“国家地理达∙芬奇艺术创作展”中国首展揭幕,为世界舟山再启一段山海人文艺术之旅。
达·芬奇,人类历史上的旷世奇才。国家地理的作者克劳迪亚·卡尔布曾经带着达·芬奇的手稿,走访过几名21世纪专家。结果令人惊讶:他留在手稿上的机械鸽子的构想,为21世纪空气动力学家提供了新的研究灵感;当代音乐家从他的涂鸦里记录下谱曲符号,创造出优美的音乐;有人甚至认为他的《莱斯特手稿》影响了现代地质学的诞生……
这一次,保利·自在海将达·芬奇艺术展带来舟山,开启一场跨越500年时空的艺术对话,也是中国普陀文蕴与西方思潮的一次金声玉振。

现场嘉宾对此次展览也是赞誉有加:“此次达·芬奇艺术展在中国的举办,不仅是一场文化的盛宴,也将深度提升自在海作为长三角文旅作品的生活品质和艺术内涵,我们将再次见证一座具有引领意义的文旅大盘,于山海胜地舟山的成长与未来。


山海焕新,重彩一笔,保利·自在海的生活即将迈入新纪元,我们期待文旅项目注入更多人文艺术的精彩和奇思妙想的创新,为保利·自在海代表长三角成为丰富中国文旅产业的杰出作品,跨越伟大的一步。

本项目推广名为“中国普陀·自在海”,备案名为自在海度假村;开发商:舟山保泓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普朱售许字(2020)第0006号、普售许字(2021)第ZJ00025号、普售许字(2021)第ZJ00046号。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文中产品均为40年产权公寓;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9月,有效期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自在海度假村”由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宁波易居永创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