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规划公示
封道施工一个月,风情大道项目萧山段有新进展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9-08 14:42:21   

上个月,风情大道部分路段开始封闭施工。(封道的具体内容点右边→今起,风情大道部分路段封闭施工!绕行方案看这里)由于这条道路是城区主干道,也是“22688”交通大会战重点工程,有不少市民对此很关注。目前,这里的工程进展情况如何?

风情大道部分路段自封道以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面铺开作业面,抢抓工期、攻坚克难,全力以赴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全线累计完成工程量76%。

湘西路—彩虹大道(封道段)

顺利完成大圩桥拆除工作

正在开展地质勘探工作

匝道桩基施工同步进行中

山阴路至湘湖家园(封道段)

顺利完成桩基施工

正在有序开展墩柱桥梁施工

9月1日,风情大道改建工程项目(金城路—湘湖路)穿越沪昆绕行线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跨铁路段35米长、11片简支小箱梁顺利架设完成。

该项目施工环境复杂,多处涉及营业线施工,整个施工过程涉及上跨下穿,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

结合工程实际,萧山城投集团下属基础公司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利用铁路天窗点进行测量、顶进等工作,各涉铁段综合框构顺利顶进到位,各桩基、桥墩、盖梁顺利施工完成。

随着风情大道项目不断推进

在机场高速—金城路段

也传来好消息!

机场高速-建设二路完成总工程量的87%

建设二路—金城路顺利完工

其中,西兴互通新建下匝道

于8月28日开通使用

标志着该标段完成上下匝道交改

进入风情拼接西兴互通高架

匝道抬升改造冲刺阶段

虽然道路封闭施工给广大市民朋友

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但是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

相信不久一条快速的道路

将呈现在我们面前

来源:杭州网  作者:萧山发布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