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下一刻会发生什么?邱德光设计项目品鉴暨杭州绿城卓越·傲旋城高峰对话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8-30 13:06:42   

迭代的滨江,向上的都会,下一刻即将发生什么?

僭越的杭城,无界的云端,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2021年8月27日,以“下一刻,云知道”为主题,绿城卓越·傲旋城、邱德光设计、德光居、凤凰网地产联合主办的“邱德光会客厅”杭州绿城卓越·傲旋城高峰对话暨项目品鉴活动,来到国际杭滨江芯,在世界聚焦的热土寻找下一刻的生活方式。

当天,卓越集团杭州公司营销负责人赵威、设计负责人胡轩昂、邱德光设计创始人暨总设计师邱德光(线上)、邱德光设计董事总经理袁欣、德光居设计总监邱怡中、凤凰网房产杭州事业部总经理步珊珊等作为主办方代表出席了活动;浙江新世界地产副总裁李宇达、杭州德信地产设计总经理舒伟明、杭州复星地产设计总监顾斌等行业专家及华东各大媒体参与主题对话,探讨“大平层”这一热点产品的“下一刻”。

随着高峰对话与项目品鉴活动的圆满结束,绿城卓越·傲旋城联袂室内设计行业标杆品牌T.K. Chu Design邱德光设计、设计师家具品牌德光居T.K Home打造的绿城卓越·傲旋城建筑面积约430方摩天大宅,以“现象级”大平层,革新了下一刻杭州的全新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嘉宾合影

设计真相,现场还原

活动开始,现场嘉宾及媒体在赵威、邱怡中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绿城卓越·傲旋城项目及由邱德光设计创作的430样板间。

活动现场-邱怡中为现场嘉宾及媒体讲解430大平层样板间

活动现场-卓越集团杭州公司营销负责人赵威讲解项目整体情况

项目位于杭州滨江区阿里网易旁,占位主城中心,集合了一座城市精粹资源,由“深圳CBD之王”卓越携手杭州豪宅之王绿城联手打造,这是杭州首座240米全新垂直都会生活体,开启全位一体的云端生活范本。本次由邱德光设计打造的建筑面积约430方摩天大宅,近瞰钱塘江、远眺西湖,尽揽杭州最臻贵的自然风景。据悉,绿城卓越·傲旋城接下来将推出全新的大平层作品,让人期待。

凌晨时刻的绿城卓越·傲旋城-客厅空间

活动现场-凤凰网房产杭州事业部总经理步珊珊担任主持

“对于这样的产品,景观是最大的优势。我们不舍得打碎它。”设计师邱德光表示。对于大平层产品而言,创新是关键,其迭代更新往往从“厅”空间开始。譬如,客厅不再是看电视的地方,大尺度也不仅仅是唯一的需求。“邱德光先生对整个项目的公共空间不设任何划分,不盲目追求房间的数量,而是重视空间的体验。”胡轩昂表示。

凌晨时刻的绿城卓越·傲旋城-书房及客厅空间

活动现场-邱德光先生线上分享

书房、客厅、餐厅、吧台等公共空间彼此毫无阻碍,营造出开放、自由的感受。双面沙发划分客厅空间,营造出家人相聚、商务会客和朋友聚会等多种社交场景。景观毫无阻碍地闯入居所,一座半透明壁炉立于餐厅与客厅之间,以云层彩霞为概念,隔而不断、呼应窗景,作为视线的焦点,定调了整个设计的概念主轴。

“当人们的物质需求得到基本满足时,精神需求便会显现。而室内设计需要契合时代语境下使用者的精神需求。”邱德光以“大平层”和“下一刻”为主题,对项目概念进行表述。“身居高处、浮云遮眼,下一刻即将会发生什么?我和使用者都期待着‘下一刻’,我希望将这种期待表达到设计之中。”

凌晨时刻的绿城卓越·傲旋城-书房及客厅空间

设计以窗外的云层作为概念起点,摘云入室。玄关及客厅处的艺术品、公共空间的天花曲线、落地窗边的座椅等等皆呼应云朵的形状;壁炉以半透明白色渐变玻璃来描摹厚重的云层,开启之时,火焰晕染,仿若朝霞浸染室内。“大平层产品不同于别墅或低层的花园住宅,身居高处,自然的尺度没变,风景便只能远观而无法亲近。人与、室内、与建筑、与自然,如何产生关联?这是一个挺大的挑战。为了接近自然,我动用想象,构筑一个抽象的、超现实的空间。这种思维方式如同孩子,他们相信人可以躺在云端,相信梦幻可以和现实不分彼此……于是我用‘童趣’点题。世界上没大人,只有长皱的小孩……如我、如你。”邱德光说。

德光居新品首亮相

玄关空间-艺术品由邱德光创作

绿城卓越·傲旋城中近90%的家具由邱德光设计子品牌德光居提供,项目亦是其最新系列产品——Smile的首度亮相,邱德光还首次为空间创作了艺术品。设计师以个人生活经历为灵感,精研空间的每一个细节。

行业对话,思想激荡

适当地脱离实景图,亲临现场,一同体验项目最真实的一面,用空间诉说情感,用对话分享理念,这正是邱德光设计联合杭州绿城卓越·傲旋城举办本次活动的初心——朋友间坐下来面对面交谈。

在参观、了解项目始末之后,现场嘉宾及媒体就大平层相关的话题积极踊跃地与胡轩昂、邱德光、袁欣展开对话。

活动现场-邱德光设计董事总经理袁欣与现场嘉宾展开交流

大平层产品对标同总价的别墅、叠拼,除去选址之外,还需要产品升维,提高竞争力。“430大平层的面积分配是产品的一大亮点。超大面宽,景观最优化;客厅面积占比大,场景多元化;自由空间,预留客户分隔空间的可能性;主卧面积小于主卫及衣帽间之和,做足仪式感,更大程度满足主人的需求;创作独属性的艺术品和艺术商品,满足个性化需求。”袁欣围绕绿城卓越·傲旋城,横向对比“大平层”同类产品,总结了设计趋势。

暮色将至、宾主尽欢,在欢畅淋漓的讨论中,活动正式落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