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规划公示
杭州又有一座网红公园要来啦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8-12 09:47:08   

小河公园历史建筑修缮子项开工建设,这标志着小河公园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小河公园2022年亚运会前开放。

作为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杭州段)建设重点文化标杆项目,小河公园以仓库艺文展区、文创商业区、景观码头区三大功能区为游客提供沉浸式的参观体验,被绿意包围的下沉广场将景观与配套服务的概念有机融合,增加参与性和互动性。

园区内将会有丰富多样的植物配置,以打造群落自然、层次丰富的整体效果。未来游客将在园区内享受到“春有百花夏有荫,秋有彩林冬有雪”的特色景观。

公园绿地地下停车库能为区域提供399个机动车停车位,缓解景区及周边居民的停车压力。配套码头作为水上游的重要换乘站,将有助于健全水上客运体系,加大游客输送能力,提升水上旅游、水上休闲服务的品质。

小河公园项目的建成将连接大兜路、桥西、小河三大历史文化街区,贯通主城区最后一段绿道,优化板块,推进区域功能更新。

届时,小河公园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集水陆交通、文化体验、游览休闲于一体的滨水绿色空间和园林式精致、优雅、舒适的高品质艺文空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许晖 通讯员 鲍圣慧  编辑: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