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杭州楼市
入浙一年 敏捷浙江产品叫好又叫座的背后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7-23 15:51:01   

入浙一年多,敏捷书写了一个小传奇。

在房企扎堆、对住房品质有高要求的杭州,初来乍到者水土不服并不少见。但是去年4月才正式进入杭州的敏捷集团,在浙江落下3子,反响不俗。

每一次敏捷的开盘,都令人瞩目。今年六七月份,敏捷三个项目——杭州源著天樾府、金华星汇源著花园、杭州临安星著柏悦府,就跟火热的天气一样,销售一直红红火火。

这家低调的粤系老牌房企,新进华东区域时间不长,为何品牌能快速落地?叫好又叫座的背后,又有什么样的实力和底气?

低调稳健

传承百强房企优秀基因

2020年,是敏捷集团进驻华东的元年。首次发力长三角区域的敏捷集团,在此之前,已拥有20多年的开发历史,有累计超5000万平方米的开发经验。

敏捷集团创立于1993年,1998年正式进入民生住宅开发领域,从广州出发,形成以珠三角为基点,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并有序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打造的上百个精品项目中,物业类型涵盖了城市精品住宅、CBD商业、城市综合体、文旅度假等系列产品。

秉持着“用心,生活就很美”的理念,敏捷始终致力于做出好产品,为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同时,敏捷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在扶贫、赈灾、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捐款捐物累计总额近12亿元。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敏捷集团始终牢记使命,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回报社会。

功力深厚,脚步稳健,低调、务实的敏捷集团以优秀的产品力,自2008年起即持续位列广东地产资信20强,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南10强。(以上数据来源于敏捷集团官网)

传承了企业优秀基因的敏捷浙江,有实力拿下城市中的优质地块,并且怀着产品开发的初心,精雕细琢,用心打造好产品。

用“心美学”理念,营造走心的宜居精品社区

发力长三角,以什么样的作品首呈浙江?敏捷选择用“心美学”品牌营造理念,用心构思,精巧布局,打造出三个宜居精品社区,以全新产品线表达自己的实力和诚意。

幸福美好的生活应该是什么样的?敏捷认为,通过小区空间,建立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链接非常重要。基于此认识,敏捷的三个项目,通过景观规划、智能品质、小品元素、生活场景等模块,打造得各具特色。

位于杭州丰收湖板块的源著天樾府,邀请美国MPG摩高设计团队,精心规划了“一环两轴三心多点”,打造睦邻友好社区。沿着健康跑道这“一环”,串起小区内部所有功能及景观组团。设计理念来源于杭州非遗“油纸伞”,伞骨、伞面等元素在艺术轴和生态轴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传统韵味和现代时尚巧妙融合。

金华的星汇源著花园,主打人文情怀,轻奢社区。项目以“一环一轴三核多点”为结构,景观更丰富,功能更全面。不仅设置了当地市面上少见的架空层空间,而且通过五重归家仪式路径,提升回家的仪式感。当穿过对称大气的礼仪广场、人文景观中轴、静谧的组团花园,那种归家的尊崇感,谁不心动?

在拥有苕溪自然资源的杭州临安,星著柏悦府重在打造沉浸式互动景观社区。走进社区,高差约4米的流水叠瀑,与家门口稀缺的苕溪资源内外呼应。“一环一轴两大门庭五大趣味岛”的结构,在城市繁华中打造出内心的快乐和宁静。两个面积约1200平方米的阳光草坪,令人心情开阔。设置有攀爬墙、秘密虫洞的活力冒险岛,不负小朋友的童年。

紧跟城市发展,每一个项目都备受青睐

在竞争激烈的浙江市场,一个外来者要凭全新项目获得欣赏、认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入浙15个月的敏捷浙江做到了。

除了打造有态度、有温度的社区,作为敏捷强项的户型设计,也令人好感度爆棚。不管是建筑面积约89平方米的三房两卫,还是建筑面积约107平方米的四房两卫,一经推出,人见人赞。

紧跟城市发展步伐,敏捷以专业的眼光择址城市或板块重要核心,精心打造的每一个项目都深受欢迎。

位于丰收湖板块核心的源著天樾府,今年6月底实现开盘以来的六开六罄。7月10日,随着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的开通,距离乔司南站200多米,与南站TOD(规划中)咫尺之遥的源著天樾府,以巨大优势成为板块大赢家。

星汇源著花园择址金华多湖板块,多湖的重要性相当于杭州的钱江新城。项目热度一直攀升,今年7月初项目二次开盘,仅90分钟就现场房源告急。

位于临安主城核心锦城板块的星著柏悦府,临近地铁16号线,今年5月首开即罄,二开2幢楼于本周刚刚登记结束,不知谁会成为幸运儿?

敏于思,捷于行,入浙时间虽然不长,但凭借打造好产品,敏捷快速获得了市场认可。对希望深耕浙江的敏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开端。我们有理由期待一个会给市场呈现更多美好的敏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