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WE RUN | 西湖荧光点点,用脚步绘就美好星河!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7-13 15:42:45   

2021年,恰逢建党百年纪念日,杭州迈入亚运时代的关键之年。此次时尚悦跑以“合杭州 · 共亚运”为精神主旨,力求以悦跑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积极正能量的生活中来,将热爱祖国、热爱城市和全民健身融为一体,激励着每一个人发扬“中国梦”精神,与时代共进,在奔跑中拥抱梦想。

趣味的互动合影区、励志的WE RUN精神墙、荧光彩绘体验、极具动感的音乐、热辣的啦啦操……丰富的活动形式,瞬间点燃了活动的激情,让参与者提前感知悦跑的精彩魅力。

合景泰富华东片区营销总监兼浙江区域副总经理朱建菡在致辞中表示,合景华东历经11载深耕,值此浙江区域8周年品牌日,“美好合一”品牌理念深化落地之际,我们用一场西湖时尚悦跑来进一步体会杭城的活力,绽放城市精彩。

随后,各单位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悦跑仪式,开启活动的序幕!作为美好领跑官,更是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女士,上台进行了授旗仪式,传递健康、快乐的运动理念。

19:30,时尚悦跑正式鸣枪起跑,本次跑道设置在太子湾公园--苏堤往返,全程约5.5公里。跑道两旁绿植丛丛,又有花港观鱼、苏堤碑等美景在侧,十分宜人。

本次参与悦跑活动的人员共计约500余人,他们中有平安城市创建的公安民警、奋战在医疗战线的白衣天使、教书育人的人民教师、为民请命的人民公仆、以及知名媒体、合景业主、员工、合景线上粉丝等等来自各行各业的不同人员。大家都在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传递着能量,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成为了杭州这个城市前行的中坚力量!

步履不停的时尚悦跑,是运动与健康的能量传递,是都市生活中精神与肉体的释放,更是与杭州一同向美好时代的迈进。


同时代前行,与城市奔跑,合景华东11载,目前已辐射浙江、上海、福建、湖北四省,覆盖城市包含了杭州、上海、福州、武汉、嘉兴、绍兴、宁波、台州、温州、丽水、南通、太仓12城,未来还将继续扩张版图。合景华东始终秉承美好初心,赋能城市生活、筑就艺述人居、专注美好服务,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深阅读,读城市、读艺术、读生活;小小梦想家&第二课堂,为亲子创造更多成长体验;品牌挚友,以层峯宴聚犒赏挚友;小合看房,解锁新媒体时代下看房新体验……“生活六章”全面落地,唤醒城市人群对生活的更多热爱。


城市向前发展,合景领衔美好,跟着合景的脚步,期待未来遇见更美的城市风景!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