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用一场夏日园游会,捕获一场复合的未来生活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6-28 12:47:33   

“城,所以盛民也。”——《说文解字》

城市,以人的宜居和乐居为旨归。阳光城,一座正走向未来的城市运营商,以城市人文肌理为底,描绘着不同城市的人居风采。

6月,让我们循着阳光城媒体行的足迹,去到一场独特非凡的,关于诗与远方,关于梦想与未来的“发布会”,探寻阳光城在复合理念下,“阳关心造2021心可能”在不同城市的人居场景。

现场实拍图

1/一切“心可能”都从未来开始

6月24日,阳光城浙江大区媒体行40多位好友一同来到金华,参观阳光城金华未来社区。在示范区所展现的九大场景浓缩精粹,聚焦着未来智慧社区科技,以前沿理念创新有温度的体验空间。参观者身临其境,在新颖与创新的未来场景中,震撼感受“传统”与“未来”。

未来社区现场实拍图

“传统”的是,这个项目的地块,曾经是新中国成立后,浙江省的第一个小水电站。在水电站老厂房的基础上,未来社区保留了整体结构和红色砖墙,再融入现代的设计手法,最终呈现出一座新老碰撞、新老共生的建筑,因而也在此感受着“未来”。

“未来”的生活,在一脉江南板块核芯上,坐拥玉泉溪公园(规划中)城市级景观资源带,成就公园+社区无界交融的公园住区新样本。

未来社区现场实拍图

阳光城·檀院,作为金华首个未来社区,也是阳光城浙江大区的第一个未来社区项目,尊重城市的历史文化肌理,丰富市民的多样化需求,重磅打造高品质未来生活,赋新城市,推动金华城市能级的更新擢升。

2/一场星空下的对话

6月25日,媒体行老友们来到福建,园游会欢畅举办。在活动现场,阳光城浙江大区副总裁吴彬武发表了精彩风趣的演讲,深入浅出地描绘了在复合理念下给不同城市的答案,以场景走向未来的恢弘蓝图。

现场实拍图

阳光心造2021心可能:复合业态

檀映里,给杭州一个熊抱

檀映里,以一只张开双臂拥抱的熊,映射着阳光城在杭州打造复合社区的解题思路。

檀映里承载着浙江大区很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在杭州做开放式街区,第一次开发商办大平层,更深入地涉足自持住宅的长租。从中可以看出,阳光城以拥抱城市的决心,匠心雕琢城市级力作。

阳光城檀映里临时展示实景图

阳光心造2021心可能:大盘营造

檀悦,给永康一片流域

永康这片流域自然关乎水。

永康檀悦效果图

永康阳光城·檀悦,约55万方超大体量,万达商圈(在建)旁,苏溪畔,与苏溪湿地公园无缝融合,让业主更多的与自然相拥,贵隐城央,雅逸舒适,匠筑永康一席真正的城市封面。

阳光心造2021心可能:未来社区

檀院,给金华一块砖石

这是块敲响未来的砖。

金华阳光城·檀院,约56万方大城,基于建国后浙江省第一个小水电站老厂房的地脉肌理,保留整体结构和红色砖墙,在坐拥玉泉溪公园(规划中)城市级景观资源带,打造极具金华特色的九大场景,推动城市能级更新擢升,敲响多元复合的未来大门。

金华檀院效果图

阳光心造2021心可能:产城融合

檀境,给衢州一次蝶变

阳光城首入衢州,一举拿下生命科学小镇地块,这也是阳光城在浙江首次落地产城项目。

阳光城·檀境,布局大健康战略产业,将全力开发、运营,以产城融合的创新方式,蝶变衢州的全新未来。

衢州檀境效果图

3/一束值得期待的阳光

一场媒体行,让我们进一步了解阳光城在2021年的变化,再一次见证阳光城打造项目时,理念与实践相结合的落地能力,多元业态与纯粹体验相融合的协调能力,以及不断升级的资源整合能力,这也就是这场媒体行发布的主题“阳光心造2021心可能”,在原有“匠心造产品”“诚心造服务”“同心造社群”三大实践之上,新提出的“合心造场景”,走向未来复合。

现场实拍图

奋进中的阳光城,如一束射向未来的光,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