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懂得爱 才热爱|2021天阳地产生活制造大会温暖落幕!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1:08   

2021天阳地产生活制造大会现场图

6月25日,2021天阳地产“生活制造”大会,在杭州运河文化发布中心举行。带着20年来对企业精神、品质追求、社区理念、全期服务的诸多思考,天阳与数百位合作伙伴、媒体代表、业主嘉宾等齐聚一堂,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在这场干货满满的大会上,天阳地产发布了20周年产品与服务主张:“生活制造”。

20载天阳 热爱城市坚守品质

在天阳地产“生活制造”大会现场,天阳携手人像图书馆,带来了一场《我是生活制造家》的影像艺术展,真实的展现天阳业主家人、天阳的朋友以及天阳人对生活的热爱与心声。

2021天阳地产生活制造大会现场图

天阳业主&花店主理人乾蓉,将自己的爱好做成事业,并把它跟大家分享,对于她来说就是最快乐的事儿,这也是她热爱生活、热爱天阳的理由。

天阳业主&社区志愿者上官光将,因为热爱,他坚持日常组织社区小业主开展两周一次读书会、暑期组织小业主晨跑,在他看来帮孩子养成锻炼的习惯,是他想看到的风景。

2021天阳地产生活制造大会现场图

与这些业主家人和朋友一样,天阳希望:生活在天阳社区中的每个人都是生活制造家。

就像天阳地产掌门人蔡学伦先生在致辞中提到的那样:作为一家坚持长期主义发展的企业,天阳在二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保持热爱与专注,坚持精致、创新的企业理念,以一座座美好的住区,满足业主家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天阳地产掌门人蔡学伦先生

天阳发布“生活制造”品牌与服务主张

在这场干货满满的大会上,天阳地产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蔡正阳对天阳地产“生活制造”品牌与服务主张做了深入解读,并分享了天阳“生活制造”——志造、质造、智造、至造。

天阳地产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蔡正阳


志造

是共赢的企业文化

在新的时代需求和企业发展方向的指引下,天阳地产提出:”真诚、热爱、精致、创新“的企业价值观,既与杭州城市气质文化底蕴相融,又与企业以人为本的文化内涵契合。

质造

是专注的品质范式

所谓“质造”,是对标准的坚守,对流程的严苛,以及对无数细节和工艺工法的执着。作为一家“制造思维”的房企,从项目设计,到精装研发,乃至工程细节,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天阳都严苛以待。因为专注工程品质,设计了一整套专属于天阳的制造工序。每个项目交付前,都会经过3大评估体系,15个过程停止点管控,14次第三方飞行评估检查,2次交付预评估等,确保各项目的交付。同时也建立了自己的精装数据库。通过整合16个项目、比对65个户型资料后,天阳研发出了112个卫生间、79个厨房的标准尺度。

正如大会上蔡正阳所说:“天阳制定标准,但也不为标准化所困。”天阳在每一个项目的打造上,都充分考量,和尊重它的土地肌理和城市环境。比如,丽水瓯江边的江麟邸,在建筑排布上,尽量扩大了每幢楼的观江面,同时植入了 “瓯江帆影” 的视觉符号。

又比如,宁波的月湖天第,天阳充分考量项目与老城风貌的视觉关系,从国际流行审美出发,采用质感金属、大面积玻璃等元素,设计出代表传统、连接未来的美学立面。

智造

是关注生活的运营

作为较早考虑架空层功能的开发商之一,天阳基于以往的实践和思考,推出了“S+生活”社区场景营造体系,通过将空间、景观、功能融为一体,为业主提供丰富的下楼机会,让社区空间,成为业主的第二客厅。

至造

是暖心100 全周期服务

大会上,天阳发布了暖心100——天阳全周期置业服务体系,在这个体系中,天阳将整个购房过程划分十个步骤。从初次见面的产品介绍,到签约流程服务,再到交付前工地开放日,直到最后交付入住,天阳希望以贴心的服务,建构与每一位业主的美好连接。

三大创新产品系 定义城市未来人居

对产品研发持之以恒的热爱与坚守,让天阳品质成为时代的一种标准,大会现场,天阳地产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戴小燕女士分享了天阳产品与城市之间的故事。

天阳地产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戴小燕女士

“天第系”——层峰高级“定制”

天第系是天阳在城市核心地段为层峰高级定制的作品,从宁波永丰天第、月湖天第,到杭州云澜天第再到金华江东天第,天第系在每一座城市刷新着城市封面上的建筑符号。

永丰天第交付实景图

天第系交付实景图


“臻邸系”——都会标杆精品

臻邸系是集萃天阳20载创新产品营造之精华,在城市主城区内,为高品位人群打造的精奢之作,目前,已在丽水、台州、温州、金华、衢州等城市实现了深耕与迭代。

武林邸交付实景图

中山邸交付实景图

“云栖系”——低密意境生活

云栖系是天阳充分尊重城市肌理,打造的城市低密意境生活作品,从绍兴云栖龙山、云栖凤鸣,到桐庐云栖梅林、云栖奇岭,再到衢州云栖珑庭以及即将亮相的常山低密项目,天阳不断在城市遴选天然资源禀赋的土地,打造天阳“云栖系”低密意境生活。

云栖龙山交付实景图


云栖梅林交付实景图


大会的最后,天阳地产总经理助理、天阳物业总经理王海群先生从业务标准化、管理智慧化、服务场景化三个维度为大家讲解了天阳物业服务体系2.0的升级营造。

天阳地产总经理助理&天阳物业总经理王海群先生

社区是业主的,社区里的每个空间都可以发挥作用,让邻居们共享空间、共享乐趣、共享生活常识,这是共享趋势。天阳将通过空间运营、社群运营,为住户生活赋能。以童话宝盒、休闲书吧、茶吧等社区空间,从园区营造、功能设计、物业服务等方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生活制造”是天阳经过20年的求索积累,面向新一代社区,所形成的产品与服务主张,它是围绕天阳企业精神、品质追求、社区理念、全期服务四大维度,构建全过程的营造升级,也是天阳面向未来发展的指引与抱负,这是天阳新征途的起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