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在自然的山水里觅趣风雅,人生如院悦坪庭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6-18 18:09:06   


6月18日,“不负久候 悦坪庭”镜象西湖坪庭墅样板间开放媒体见面会,风雅盛启。用建筑的全新语言,表达空间的自然情意,在山水的丰趣里,抒怀院落情感,在11家杭州主流媒体及众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一幕关于院落的全新风雅故事,自此在杭州掀开了新的序章。

媒体大咖云集,为坪庭共同发声

炎炎6月,杭州已渐入盛夏,和这气温一样热烈的,还有来自镜象西湖的盛意热情。

在期盼久候中,镜象西湖坪庭墅样板间即将掀开它神秘的面纱,以夺目的风姿优雅地呈现于世。而率先感受这一掩藏于建筑空间之内、触手可及的院落优雅的,是来自杭州的11家主流媒体的大咖。

当杭州网总经理胡音、都市快报房产部主任黄晓、透明售房网总经理宫言,携手新浪网总经理潘卫星、房天下总经理杜明静、搜狐网总经理董戍骏、百房传媒总经理楼佳、钱江频道房产部主任毛利民、杭州19楼总经理毛晓峰、独立评房创始人李坤军、觉启品牌董事长吴华杰,共同现身于美院北街168号镜象西湖销售中心,为坪庭一致发声时,也预示一种全新的院落作品正在杭州诞生。

“从花半里到幸福里,再到坪庭里,从深圳到杭州,全策始终坚持为每个项目注入全新价值。实现每个人的院子理想,坪庭以院落兑现亲情。”当镜象西湖特约顾问,来自深圳全策的李虎毅董事长,首先以一段情真意切的话语开场时,立刻在现场引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有花有草,山石有趣,非常精致,也非常独特,感受自然的呼吸,和山水相伴,坪庭是颠覆性的产品,它的品质和格调都让人叹为观止。”观赏坪庭墅样板间过程中,新浪潘总由衷表达着他的喜爱。

“把院落搬进空间之内,触手可及之间,自然自在,富有趣味,用建筑的全新语言表达一种创新的院落生活,这可能是最具创新产品力的房子,对于房产市场非常具有革新意义。”百房传媒楼总的赞誉直接而又一语中的。

“在配套和交通都很优越的之江象山,用普通住宅的价格实现院落生活,日常焦虑回来,在这轻松的氛围里,看花开花落,观云卷云舒,亲手侍弄花草,变化自然山水,特别疗愈心情。”研讨沙龙环节,钱江频道毛老师的一席话,同样在现场引起赞誉一片。

之江象山,当代坪庭院落

在镜象西湖所处的之江,素来因中国美院和浙江音乐学院,早已被冠以“城市艺术的精粹”的头衔;也因为三江汇的规划,之江被定位为“人文科技艺创区”,将被打造成集艺术修养、设计美学兼容一体的群落,同时依据杭州过往的城市发展节奏,在可预见的将来,之江核心已日益显露出媲美顶级市中心的气象。

镜象西湖,以约14万㎡的BLOCK街区式综合体,和美院象山校区北门仅一路之隔,浸润在美院浓郁的人文气息中,日日与艺术为伍。源自澳大利亚柏涛建筑首席设计师的亲自操刀,项目整体规划为开放式围合型布局,6幢8层建筑,中央点缀3座双层盒子,并规划有街区,设置餐饮、娱乐等业态,是杭州商业项目里难得一见的低密园区。

更为难得的是,镜象西湖以坪庭打开建筑的全新界面,抒发当代院落的美学新思想:于一坪见方的室内空间,创造一个眼前的院落,把缩微的园林移入居室,让丰富的风景存于空间;随心意布置的起伏远山、连绵茂林,借由沙、石、草木、苔藓等巧妙呈现,各具形态,和应流转在空间的自由的光、风,显露出千般趣味;无论友人聚会,或是独处冥想,抑或家人嬉乐,品茗、对弈、莳花、创作,随时可置身其中,纵使安谧的时光,也让生活的趣味因为自然的相伴变化无穷。

更不用说,坪庭还无需杭州“房票”之忧,没有其他房产品动辄千万级的高房价的压迫,入手一席,得一处自然院落,偿院人生,岂不快哉!

在自然的风情里,写趣生活,充盈精神,镜象西湖坪庭墅样板间开放媒体见面会,在回味中落下帷幕,而关于院落的全新风雅已然开启,带来的不只是杭州建筑院落的革新,更是诗意自然生活的焕新奢享。

镜象西湖,现征集前20位坪庭主人,率先体验坪庭理念和设计施工;坪庭墅样板间风雅正启,等你在之江象山。VIPLINE:0571-86581888。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  作者:  编辑: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