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以托尼洛·兰博基尼之名敬献杭城奢侈品大宅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6-11 17:31:21   

2021年6月10日晚,托尼洛·兰博基尼之夜——L-VILLA业主Epicurean Dinner私享晚宴,在萧山雷迪森铂丽大饭店圆满落幕。一场造境于巅峰,盛集星夜璀璨的生活献礼式深入人心,近50位贵宾共襄盛事,品鉴至味时光。

星空为幕X城市舞台

合悦一场生活的高品共鸣

音乐静淌,天籁涤漾。

华丽的曲调,自由的节奏,意式风情蔓延,在开场时分送上了对所有来宾的致敬。夜幕星空低垂,整座城市化身舞台背景,让相遇的时光多了几分浪漫与陶醉。

掌声雷动中,来自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市场副总裁Brano J. Svac详细解读了发端于意大利的酒店高奢品牌理念,以毫不妥协的精神致意每一场城市相遇。

继而,L-VILLA营销负责人王立先生上台详细阐述了杭州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服务价值体系:奢华的生活方式并不是炫耀,而是一种沉浸式的感受,酒店,是居住的最高形态,而总统套房,则是酒店里的最高礼遇。选择LVILLA私享总套,您可以真正感受到整座杭州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给到您,总统级别的服务和宠爱!

正如行致盛房地产服务集团董事长李晓桃女士所说:“自面市以来,L-VILLA私享总套以其独特的产品魅力和杭州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的服务,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并持续领跑杭州2000万以上高端物业,L-VILLA无疑是这个市场上的稀贵资产。”

在历经时光雕琢的巅峰呈现中,无论是奢侈品大宅,还是杭州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量身定制的专享服务,亦或者是今晚隆重呈现的业主精奢私宴,只为开启美好生活方式而生。

顶级食材X米其林星厨

感谢所有的信任经得起时间的烹饪

晚宴阶段,尊重精美食材与顶尖技法的完美调和之上,在味蕾上碰撞出美妙的乐章。

由曾任职于澳门银河酒店与米其林餐厅的Paul Dai行政总厨亲自筹备,沉淀生活的百般真味,臻选5J西班牙火腿、卡露伽鲟鱼子酱、低温炖煮牛小排等多道丰盛菜色,搭配巴黎之花、奔富407等精选佳酿,饕餮盛宴极致登场。

珍馐美馔,觥筹交错,窗外是繁华盛景,窗内是至尖美食,直面挑剔味蕾的家人们,品味的过程也就成为一种艺术化的体验。

杭州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X专属服务

重构日常的奢华想象

细细研磨所钟爱的生活,对于懂世界的人而言,自然在丰盛多元的世界本质里,坚持、甚至捍卫理所当然的生活。

美国学者奥利弗·W·霍姆斯曾言:若问生活有价值与否,唯一答案就是你是否拥有足够的生活与足够个性的生活方式。

俯瞰城市的天际线,当一整座杭州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就在楼下的时候,并且有且仅为城市唯一,独有的偏爱已然浮现。

整座杭州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所带来的品质生活:意式奢感极致贯穿,涵盖在衣着、美食、舒居、出行、社交尊贵序列内,日常突破奢华想象的极限,焕新来自精神上的重重愉悦感。

无论是管家上门送取衣物、奢侈品护理,还是米其林星级御厨上门定制,又或是每周客房卫生服务,乃至酒店豪华游泳池,劳斯莱斯礼宾车······融汇而成,提前预演一场未来生活的美好巡礼。

有一种生活方式,它是财富与圈层持续发酵的必然;而另一种,它只诞生于那些特殊的时刻与特别的人,转瞬即逝、成为经典。所幸的是,这些都被纳入L-VILLA的荣耀生活蓝本。而身处其中,就是对生活意义本身最高的致敬。

谨以人间至味,感谢幻变岁月中的信任有加。更多的春秋,期待与君悦然共赏。

由杭州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托管。具体服务的内容及细则,以杭州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服务体系细则为准,最终解释权归酒店所有。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