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绿城卓越•傲旋城红动5月,诠释云端之上的人居价值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5-31 19:10:20   

云端住宅90精装跃墅持续热销中

自从4月底绿城卓越·傲旋城实景示范区【ANOTHER SPACE】暨建筑面积约430㎡摩天大宅开放后,市场上掀起对高空大平层住宅的话题热度,客户和同行的参观络绎不绝,短短几天时间,大平层住宅产品被悉数珍藏。

近日,绿城卓越·傲旋城推出云端住宅90(指建筑面积约90方,下同)精装跃墅全新样板房,再次受到市场的认可,5月份更是以逾2亿的出色成绩,用实际行动验证了硬核红盘的张力。

绿城卓越·傲旋城项目效果图

绿城卓越·傲旋城一直致力于研究城市新生代客群的需求,解构云端之上的Another生活哲学,未来也必将不负信任与厚爱,以此“卓越基因”,为都市现代摩天人居赋能!

占据杭州高光板块核芯地段,坐拥城市繁华势能

国际滨,杭州最炙手可热的区域之一,一直以来的土地出让量却屈指可数。据相关资料显示,2018-2020年全杭州土地出让超过500宗,但滨江区仅占8宗。如此“寸土寸金”,房价自然水涨船高,加之住宅限购限售政策,摇号一房难求,后续市场更将面临供不应求的局面。

绿城卓越·傲旋城项目区域鸟瞰图

 绿城卓越·傲旋城位于时代大道与滨康路黄金十字轴之上,与阿里、网易等高新上市企业为邻,云端住宅90精装跃墅总价400万起,而且还不摇号,更显得尤为珍稀。项目近可俯瞰杭州全景,远可眺望西湖钱塘,环星光大道、宝龙城等四大综合体而居。

 除了享受板块内繁华的商业商务资源外,交通出行也极为便捷。两公里范围内,有“换乘之王”地铁5号线聚才路站,地铁6号线建业路站,再加上“两纵三横”的路网,通达杭城各地。

这里就好比是商业交流、文化共享与居住演变的聚焦点。绿城卓越·傲旋城以低总价低准入门槛,铺展多面生活观,演绎杭城地标人居。

云端跃墅住宅,尽享高空天幕视野

绿城卓越·傲旋城云端住宅90精装跃墅,延续430方摩天大宅的品质基因,同为云端住宅,共同享有周边配套资源及广阔观景视野,拥有生来难得的稀缺属性。

绿城卓越·傲旋城项目效果图

百米高空,天幕视野,堪称全城“限量版“,在周边高新企业上班的客户项女士看完样板房后,连连赞叹:“西湖、钱塘江真的都能看到,这落地玻璃窗,视野太好了”,杭州人最引以为傲的城市风景,成为高空之上的私藏,这样的云端生活,让每个人为之着迷。

90跃墅样板房实景图

拥有海外多年居住背景的客户谭先生,对产品的空间打造十分认可。“约6.1米的层高,完全可以媲美别墅!”在他眼中,这种双层布局所带来的立体居住,打破平层局限性,恰恰最符合自己的生活需求,“楼上适合独处休息,楼下可以聚餐开派对,静谧热闹两不误。”

90跃墅样板房实景图

240米垂直生活范本,打造“微缩之城”

除了云端之上的住宅,以城市新生代为核心构成的圈层,同样是90精装跃墅赢得大家青睐的重要原因。

绿城卓越·傲旋城作为杭州垂直生活综合体的范本,涵盖住宅、公寓、酒店、商业等多元业态,打造一站式的潮流生活方式。为新生代人群营造独特的纵向生活体验,达到居住观念上的精神共振,履新时代都会的生活构想。

绿城卓越·傲旋城项目效果图

这些城市少壮派,追逐理想与个性,在享受物质人生的同时,也在意精神世界的富足。在绿城卓越·傲旋城这座“微缩之城”,让垂直都会复合生活成为可能。

铂尔曼全日制餐厅、星空泳池效果示意图

公共社交、园林休闲、吃喝玩乐等日常需求都自上而下,集结于这个建筑群落中。清晨,可以去云端健身房打个卡,然后转场铂尔曼酒店全日制餐厅,享用早餐。如果朋友到访,直接可以在餐厅款待宴请。

下午时间充裕,不如选择去楼下SPA馆,做个精油护理。日常下班,身体有些许乏累,直奔星空恒温泳池。在约110米高空畅游碧波,壮阔的视野连同璀璨的满城灯火,一定会让你感觉身心舒畅。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