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超百个慈善项目 荣安公益温暖一直在路上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5-25 09:42:51   

荣安集团创始人王久芳董事长,创业前曾在象山县大徐镇中心小学做过两年教师。2000年8月,荣安集团从宁波市慈善总会手中接办了宁波明州学校,正式更名为“宁波荣安实验中学”,后设立宁波市荣安贤和教育基金,从此,荣安开启了与公益事业的不解之缘。


荣安集团成立二十余年以来,始终坚持回报社会,在参与城市共建发展的同时,亦用公益的力量连接更多有需要的群体,向他们传递企业社会责任与大爱担当,广泛参与教育、扶贫、救灾等各项公益事业,用温暖、爱心、责任在祖国各地持续不断地种下公益的种子。


截至目前,荣安集团已累积捐赠超过百个慈善公益项目,公益事业投入数亿元,公益项目覆盖人口超过100多万。 今天,荣安公益Logo全新亮相,这个Logo由荣安地产的标志演变而来,下方四个小标分表代表荣安在公益领域的四大实践。


image.png


荣安贤和教育基金


宁波市荣安贤和教育基金是由荣安集团发起成立,2014年经宁波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基金会,注册资金500万元,用于助学帮困项目。迄今为止已经有上千名品学兼优的学子享受到了学费减免等形式的奖励。这几年,贤和教育基金积极拓展影响面,给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带去书籍、文具等物品,丰富当地师生的精神食粮,激励更多孩子奋发向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未来,荣安贤和教育基金将持续影响更多的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及社会爱心人士等共同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为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贡献力量。


教育初心引领公益事业


支持教育事业,关心国家未来,源自荣安的企业使命感,也源自荣安创始人王久芳先生曾作为一名教师所怀的“兴教为国”之心。为此,荣安积极投身教育事业,持续关注和助力青少年的教育成长与发展,致力于教育慈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少儿艺术展、共享书香计划、明贤·小星星乡村阅读教室项目、“小友友”大提琴社团、向重庆慈善总会捐款以及助力各地教育事业……荣安在教育领域的关注与投入持续不断,目前累计捐赠总额超过数亿元人民币。

  

■连续15年举办“荣安杯”少儿艺术展,成为宁波市青少年重要的书画赛事之一。


■在全国推行共享书香计划,目前已在四川、贵州、吉林、新疆、西藏落地。


■推行明贤·小星星乡村阅读教室项目,未来计划每年开设15-30个阅读教室。


■扶助“小友友”大提琴社团,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音乐梦想。


■向重庆市慈善总会捐赠2500万元,助力重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多次对大徐镇进行教育捐资,改善教师福利及当地教学设施。


扶贫济困温暖更多群体


image.png


image.png


在脱贫攻坚的伟大战役中,民营企业作为社会扶贫的重要力量,责无旁贷。荣安集团积极参与扶贫事业,为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助力,在平阳、瓯海、奉化等地,扶贫修路办实事,情系群众暖人心。用实际行动证明民营企业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交出让党、政府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深入平阳山区开展帮扶,帮助当地村民修建道路。


■参与浙江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组织的“义行天下——浙商感恩行动”,捐资50万元。


■捐赠瓯海泽雅古耸村道路硬化工程,提升当地交通便利。


■为奉化大堰镇张家村修建“荣安路”。


救灾捐赠展现企业担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国家有需要时,荣安永远不会忘记自己企业公民的身份。面对汶川地震、雅安地震和新冠疫情等国家重大突发危急事件,荣安总是会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冲锋陷阵,发动公司上下全体员工竭尽所能,助阵一线。


■向武汉当地医院捐赠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累计价值500多万元。


■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235万并定向为青川县捐建荣安教学楼。


■多次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


公益无界描绘美好版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荣安每到一处,都会在建设精品小区的同时,也将公益大爱带到各地,积极与各级慈善总会合作设立“荣安慈善助困基金”,从区运动会、到象棋联赛,再到村门球队,大大小小的文体活动都有荣安默默助力的身影,为群众构建更美好的生活。


■赞助奉化区首届运动会,践行与奉化“同呼吸 共成长”的共赢理念。


■资助鄞州云龙体育事业发展,定向捐赠云龙甲村门球队并赞助当地龙舟赛事。


■连续多年承办宁波市象棋联赛。


■捐赠百辆公共自行车,是首个认捐企业,积极提倡绿色出行。


■给恩美福利院送去新年慰问,捐赠的180箱大米正是来自宁波对口帮扶地区——延边州和龙市平岗绿洲优质稻米产区。


■重症留守儿童微心愿认领,温暖孩子心灵。

 

如今,“让社会充满和谐”已经成为荣安重要的企业文化基因。这份基因伴随、助推、反哺荣安的发展,成为荣安人骄傲、自豪以及进取的所在。

 

二十多年来对于慈善事业的坚持,也令荣安在完成自己使命和责任的同时斩获无数殊荣:抗震救灾特别贡献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宁波慈善奖……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坚持”二字。

 

未来,荣安愿意通过持续的投入,尽企业之所能,连接所有心怀热忱的人,继续“益”路同行,美好共生,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  作者:  编辑:雷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