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和乐山谷音乐节 | 城市律动,精彩生活与共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5-24 18:39:57   

时间流转,转眼就从深春赶往浅夏了。


在一切都显得美好的五月,中旅探索美好生活之心重新出发,以中旅·和乐小镇为载体,创立一个美好的节日——和乐音乐节,与城市同呼吸成长。

5月22日,中旅第一届和乐山谷音乐节,在中旅·和乐小镇激情奏响。

夜色星空和热血音乐在这里汇聚,有趣的人和内心的渴望,也在这里重逢,所有人一起回归本真,走进美好的憧憬里。


音乐无界 活力正燃


在和乐音乐节上,人气民谣乐队BINGO和摇滚乐队魔都克勒,携手嗨出最燃强音!




流行摇滚和抒情民谣一起碰撞,激情和深情的一起迸发,当场气氛炸裂,所有呐喊在节奏和音浪中升腾到沸点,所有热情在唱跳和摇摆中迸发到极致,谱写一场齐欢腾共雀跃的心连心之旅。



特邀知名乐队鹿先森倾情来袭!作为热门综艺《乐队的夏天》的人气乐队,鹿先森总是用最简单的方式,唱出深厚的情感。



《春风十里》《华年》《所有的酒,都不如你》……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和乐小镇中回荡,煮沸了无数被生活压抑的心,也唤醒了所有渐失的激情。







不仅如此,现场还有业主才艺PK和热情四溢的DJ秀,一边唱出自己,一边放肆自我……我们都知人要生活在现实里,但我们也知,音乐可以让我们在理想中飞翔。



和乐音乐节正是如此,它以美好生活为导向,用最IN、最摩登的方式,表达都市人的生活主张,用音符、乐器和狂欢,来了一场抛掉烦恼的浪漫逃离,令人重新拥抱年轻,拥抱美好。


以音乐之名 重拾美好


从1928到2021年,中旅始终肩负时代先行者的使命,当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新时代风向,中旅亦将目光聚焦在美好生活方式的探索和营造。

此次和乐音乐节,就是中旅对美好生活探索的一次重新出发。


而初心不忘的中旅,在此次音乐节上,先是全面举荐了中旅荟和全新解读了业主权益,后又与途家民宿携手签约,都只为美好生活和品质人居做助力,因而赢得业主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此次和乐音乐节是中旅的一次大胆突破,它打破以往生活节的节奏,选择更燃更嗨的形式,采用更加深入、更加纯粹的方式,回归本真,沟通心灵,意在给所有追求美好者一个真正的精神栖息地。



冠以“第一届”,便是希望这打动人心的音乐节,能够在未来的每个五月,持续唱响美好。


和乐音乐节落幕了

但中旅追求美好之心永不落幕

更好的生活从来不在远方,而是在眼前

中旅将继续通过对美好生活的营造

让生活更有爱、更有趣

中旅的美好生活之旅还在继续,等你来相遇哦❤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