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房产新闻
三大“鸽盘”即将现房开售?谁是你心中的鸽王No.1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5-19 14:33:47   

最近有不少小伙伴告诉小编,杭州的一些“鸽盘”有开盘信号发出啦。不少楼盘都即将取证,小伙伴们都时时刻刻盯着小程序获取第一手信息,可以说是“鸽盘虐我千百遍,我待鸽盘如初恋”啊。

下面小编找到了三个最具代表性的“鸽盘”,哪一个是你心中的鸽王之王呢?一起来评评看吧。 

象牙海岸

项目位置:上城区之江路与秋涛路交汇处

拿地时间:2006年

开发商:浙江亚飞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评析:

象牙海岸其实地理优势十分优越,一开始的定位就是面朝钱塘江的一线豪宅。但是在14年项目就进入停工状态,后期与滨江合作没几年也被解除,项目再开发难度之大可想而知。项目为18幢独栋产品,主力户型为180-400方,预计最快2022年底开盘,距离4号线水澄桥站602米。

网友热议:

德信 博宸君府



项目位置:临平区东湖街道星光街与红丰路交界处

拿地时间:2013年

开发商:浙江连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评析:

拿地8年的老鸽王了,13年就拿了地,现在开盘,等到交付后房屋产权也只剩60年左右了。目前的话,项目售楼处已经开放,预计最快今年5月底开盘,首推152套建面约59-89方的房源,预计单价28500元/平米。

网友热议:

 葛洲坝龙湖中国府



项目位置:西湖区五常港路

拿地时间:2017年

开发商:葛洲坝(杭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评析:

中国府位于断供多年的蒋村,被称为“城西改善的巅峰”,从17年拿地到现在已经4年,但是项目内部信息却知晓甚少。周边配套相对丰富,靠近龙湖天街、西溪银泰,旁边就是竞舟第二小学。项目预计今年6月份开盘,户型面积在174-244平米,10幢6层叠排、10幢高层,距离地铁5号线蒋村站仅808米。

网友热议:

除了上述三大新盘鸽王,中冶锦绣公馆已经在本月的13号取证,从鸽王队伍中顺利下车。虽然这些项目开盘时间一拖再拖,但是单是现房这一条件,还是要不少人愿意为他买单,毕竟好房难求,新盘现房更难求。

来源:  作者:吴君英  编辑: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