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重磅官宣!与高桥教育集团正式签约!森与海再迎教育利好!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5-08 17:19:22   

 5月8日上午,“浦教向美,阳光正好”浦阳镇美好教育推进大会于融创森与海之城盛大举行。会上,浦阳镇政府与高桥教育集团正式签约、并为森与海授牌学生研学实践基地,森与海教育利好落定。

01

正式签约高桥教育共建下一个文教之心

高桥教育集团作为萧山区三大老牌名校之一,是近年来杭州家长的热门选择。在会上,浦阳镇政府与高桥教育集团正式签约。未来它将与高桥学前教育集团、高桥小学教育集团和高桥初中教育集团进一步探索紧密型战略合作,实现浦阳及区域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的同时持续赋能板块发展。


活动现场实景图

 新建学前教育配套将落地于森与海之城,在提高小镇教育水平的同时也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更高的起点。未来,森与海之城将参与教育配套的规划及建设,让孩子氤氲在学府腹地,与政府共建美好浦阳,持续赋能小镇生命力。

02

家门口的启蒙教育护航孩子成长的第一步


幼儿园教育,作为启蒙教育的一环,对孩子起着重要的作用。

会上,杭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俞晓东,浦阳镇党委书记顾云杰、镇长郭建达、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颜泽平,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副总裁兼产城公司总经理彭鲁凤,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永春共同上台,为“森海幼儿园”定名(暂定)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未来,森与海之城将与浦阳政府、高桥教育集团共同打造当地优质幼儿园,以城市共建之心,赋能浦阳教育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实景图

森海幼儿园采用了创新的建筑设计手法,色彩鲜明的立面外观与轻盈形制,与小镇诗意湖山无界融合,知识与自然于此相辉映。更可贵的是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接受优质教育,使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联系更紧密,同时,家长也可以免去远距离的接送烦恼,拥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成长,不再缺席孩子最美好的童年时光。

森与海幼儿园效果图

03

研学实践基地授牌文旅和教育的跨界融合

会上,浦阳镇政府为森与海之城正式授牌“学生研学实践基地”。森与海之城的学生研学实践基地以亲子教育为主题,将研与学、游与学真正有机结合,其中包含欢乐市集、森海营地、森海课堂等多种亲子互动研学项目,让孩子在娱乐中学习,在自然中玩耍。

活动现场实景图

截至目前,基地已接待亲子家庭、研学团队超过10万人次,在切实践行寓教于乐理念的同时也成功探索出“文化+旅游+教育”的新业态与发展模式。未来,这座盛在孩子童年梦想的基地,也将成为一处快乐成长、多元生活、亲近自然的城市平台,让童年生活更加丰富美好。

04

在蓬勃生长的小镇遇见丰盛的理想生活

除教育建设外,森与海众多一站式配套与社群文化也正在逐步兑现。截至目前,这座山地森活小镇里聚合了包含Hi Park童趣公园、Say park山脊线公园、小鱼儿餐厅、半心礼堂、言几又文化定制空间、小森岛等在内的醇熟生活资源,并聚合优渥自然环境,打造几十处网红景点,开拓近百种游览活动,成为辐射全国的国际社区及微旅行度假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