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房产新闻 > 滚动快讯
2500余套房源!杭州今年首个集中建设的公租房保障项目开始验收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5-08 09:13:22   

日前,杭州市、区两级住保房管部门以及项目建设单位组成验收小组,共同对今年首个集中建设的公租房保障项目——江东新城保障房项目听琴湾进行了交付初验,预计交付后将提供2500余套房源,进一步解决“安居梦”。

据悉,江东新城保障房项目(项目名:听琴湾)位于钱塘区河庄街道,由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3.64万平方米,其中建设保障房11.93万平方米,可提供2500余套公租房房源。

验收主要围绕住宅室内装修、地下车库、消防设施、设备用房、景观市政等方面进行集中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验收小组要求项目建设单位“举一反三”,组织力量对项目内其他共性问题全面排查,投入力量尽快整改。接下来,市住保房管部门将会同区住建局对整改完成情况组织复查。

同时,为加快项目早日投入使用,还将同步启动小区物业选聘以及配套用房启用工作。

image.png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