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尚合府再获“西湖杯“ 碧桂园以更好人居品质深耕浙江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4-28 14:37:15   

2021年4月,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奖(优质工程)获奖名单。其中,由碧桂园集团投资开发,通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杭政储出(2017)57号地块商品住宅,即碧桂园尚合府项目6#楼及地下室在列。

2020年4月,尚合府项目曾获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此次再获西湖杯”(优质工程奖),是对碧桂园尚合府的又一次认可。

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奖,是杭州市级质量最高奖,获此殊荣的工程需要接受市质监总站在质量行为、结构实体质量、监督检测抽检、观感质量和工程技术资料等多方面跟踪控制,并经过申报、初审、评议、表决以及公示等多个程序,最终评定而出。碧桂园·尚合府获此殊荣标志着工程质量已达到当地的先进水平,这是对项目参建人员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项目赢得客户信任的关键。

尚合府 不负”西湖杯“之名

碧桂园尚合府位于拱墅区运河新城板块,于2020年12月底正式交付。尚合府由8幢高层建筑组成,园区内有两大景观组团,因为靠近京杭大运河,所以小区把水系引入,搭配有绿植,假山等景观,颇有江南园林的意境。

在主景观一侧还设置了一处童玩区,滑滑梯、跷跷板、攀爬墙、沙池等设施是小朋友的最爱。而年轻人在一天的忙碌之后,可以选择在社区跑道上挥汗如雨,也可以酣畅淋漓得在羽毛球场比上一场。

除了室外的儿童游乐区,尚合府架空层还设置了童梦空间,让小朋友们在下雨天也可以玩滑滑梯、骑木马;另外在2幢的架空层,还设置了运动天地,配有多种健身器材和休闲桌椅。无论是年轻人还是长者,都可以来到这里下棋、跑步。

聚焦产品力激发新动力

去年以来,碧桂园集团反复强调聚焦深耕、强基固本、持续提升全周期竞争力,并在12月初启动了“强基行动”。今年1月,这场聚焦产品力及安全质量提升的专项行动,正以“上下同欲”的燎原之势,在区域点燃内在驱动力提升的新火焰。

所谓“强基行动”,即坚持长期主义,持续落实“练精兵、扎硬寨、打呆账,用强将、倡文化、比学超”,不断提升工程实体质量,增强基础产品力,强化专业提升,练好基本功。

作为房企里面的“优等生”,对于“实干家”碧桂园来说,“强基行动”不仅仅只是口号,而是不断地落到实处,从碧桂园浙江各区域的一系列落地措施,也可窥得其重视与落实的力度。

在碧桂园集团“强基行动”要求下,浙江各区域第一时间在区域范围内开展“强基行动”,并以“领导带头、文化引导、培训提升、标准动作、激励到位”等多个方面的系统性落地措施,提升工程实体质量,增强基础产品力。

持之以恒提升产品品质

事实上,对于产品力的提升,碧桂园在浙江始终不遗余力。2010年,碧桂园首入浙江,在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浙江区域总裁欧阳宝坤的带领下,碧桂园在浙里的发展如日方升,2013年碧桂园进入衢州,16年再耕丽水,循序布局11个地级市,实现浙江的“全满贯”。

入浙十年,碧桂园匠心起笔,擘画浙里。在浙江积极推行高质量建造体系,在提升工程质量的同时,更是推动了装配式建筑的应用,大力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在项目的应用,致力质量提升和技术创效。

入浙十余年,碧桂园不断思考基础产品力提升,不断加强企业竞争力,以长远的规划与思路与城市发展共生共融,这是碧桂园在浙江一直在坚持的发展路径。正因深知真正被城市需要的,是推陈出新、用产品推动行业和城市向前的企业,所以碧桂园在浙江始终坚持高度重视业主和客户需求,坚持精研优质产品与服务,坚持深耕浙江,提升城市人居。

截止2021年4月,碧桂园在浙江已打造超200个项目,用爱点亮千万家灯火,以心换心赢得业主的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