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绿城卓越·傲旋城归家大堂实景示范区全城开放,挚献城市高度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4-27 10:15:48   

摘要:赴一场天际之约,恭迎品鉴

建筑没有终极,只有不断的变革

——格罗·皮乌斯

4月24日,绿城卓越・傲旋城举办了全新归家大堂实景示范区Another Space暨建筑面积约430方摩天大宅的开放活动,卓越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谢巍、卓越集团杭州公司杭州片区总周智锋、绿城卓越·傲旋城项目总经理鲁卓群和卓越集团杭州公司营销负责人赵威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杭州各大主流媒体也莅临开放仪式的现场,共同开启杭州地标大宅的序幕,为陈旧的人居构筑带来不被设限的生活想象。

Another space暨摩天大宅开放活动现场

致敬先驱者

Another Space,为改变而来

在Another Space暨建筑面积约430方摩天大宅开放现场,绿城卓越·傲旋城在活动现场还原了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跨越的足迹,复刻曾经见证人类历史的阿波罗宇航服,绿城卓越·傲旋城怀揣着对天空的敬意,承接前人的探索精神不断前进。

太空人表演

在正式启幕前,卓越集团杭州公司杭州片区总周智峰上台发表致辞,周智峰表示,卓越集团与杭州共发展,为城市建设带来全新的活力,他认为绿城卓越·傲旋城肩负“改变”的造城使命,提炼的“Another”生活理念,给人居生活带来另外一种可能。

卓越集团杭州公司杭州片区总周智峰致辞

随后,与会的领导与太空人共同按向未知的闪耀星球,开启云端生活,伴随着烟火瀑布地倾泻而下,通往34层摩天样板房的时空隧道已逐渐敞开,书写Another生活的美好开端。

天际探索者

摩天样板,尽收江河湖海

以太空空间站为主题的Another Space,是未来绿城卓越·傲旋城业主归家大堂的实景呈现,透露出宇宙的神秘意象,大堂层高约8米,一进门就感受到归家的仪式感和尊贵感,大堂顶部串联的“spaceX星链”,是以埃隆·马斯克的卫星项目为原型,似是初雨来临时的河流,荡漾在天空的黑幕里沉没。脚下托起探索步伐的云石,恰如神话故事中的登天长阶,意为让每一个对未知好奇的人从这里出发。

Another Space实景图

从曲径的入口信步穿过 “堂中堂”的环环相扣,再到将生活延展的入户公共空间,绿城卓越·傲旋城把设计理念契合进归家的同步体验上,让行动路线与建筑协同得严丝合缝,将仪式感自下而上地层层递进。

Another Space实景图

随着门扉的逐渐敞开,34层的视界已豁然开朗,迎面而来的便是钱塘江的潋滟声色,驻足其中细细凝望,又可见西湖的曼妙婀娜。在这里,将杭城复杂的水系脉络厘清,细数千年来江河湖海两岸的故事。

建筑面积约430方的摩天大宅由台湾顶级室内设计大师邱德光亲自操刀,在巴洛克中式的装修主旋律上,注入Neo artdeco东方美学风格,以空间表达出生活的价值观。

建筑面积约430方摩天大宅样板房实景图

从入户玄关伊始,倏而过渡到430方的广阔天地里,入目的是IMAX级环幕落地玻璃窗,光线流动于绵延的空间之中,云端生活触手可得。卧室与客厅划定整体的四方格局,为生活的空间礼让出一整片疆域,主卧配备独立衣帽间与卫浴,突破传统人居格局,让每一寸空间都体现了恢弘的居住尺度与私密的享受。

阳光肆意挥洒在其间,不论是夏日与得闲的家人对坐避暑,或是秋日中从天际直泻进来的慵懒阳光,都不禁令人心生遐想。

革新领衔者

迭代滨江,屹立城市封面

自1996年成立以来,历经23年长足发展,卓越集团已成长为立足深圳、布局中国,在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商业及住宅综合性地产开发运营商。纵观卓越集团的履历,最为出众的是丰富的写字楼开发经验,有被称为"深圳CBD写字楼之王"的美誉。

绿城卓越·傲旋城,并不只是单纯的将过去再次演绎,而是推陈出新提出了“Another”的概念。基于对新生代客群需求的洞察,在瞬息万变的现代中探寻规律,在具体的生活语境中将“Another”融入进地域、视野、速度、设计、生活五大维度。

Another space暨摩天大宅开放活动现场

基于“Another”理念,绿城卓越·傲旋城肩负变革与创新的使命,以垂直生活综合体的姿态将居住与商业融为一体,对东京六本木、香港IFC等风靡世界的综合体生活方式进行一次延续和升级,旨在为趋于同质化的产品型制带来另一种可能。这座约240米的城市地标建筑以更复杂、精密和庞然体量的方式,自上而下地将公共社交、酒店商务、自然园林,甚至日常的吃喝玩乐购尽数囊括于一个建筑群落中。

铂尔曼酒店全日制餐厅效果示意图

绿城卓越·傲旋城引进了杭州首家铂尔曼酒店,试想未来生活,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全日制餐厅吃完饭后,在100米星空恒温泳池里撒个欢,兴致盎然的夜生活开启。约上闺蜜去楼下SPA做个全身护理,或者喊上老友去酒吧小酌一杯,都是后半场的最佳选择。都市人的社交生活方式不断垂直扩充,让丰盛的文化生活和自由开放的社交模式,从有界的桎梏,到无阻的畅享,兑现未来都市的美好想象。

铂尔曼酒店星空泳池效果示意图

从钱江两岸的繁华璀璨,到滨江地标集群都会丰盛与格调的交响,绿城卓越·傲旋城,刷新了城市人居的高度,以Another Space与摩天样板房的全城揭幕为开端,让一个时代的全新作品持续发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