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规划公示
萧山这个片区,今年有8所学校计划投入使用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4-06 11:08:26   

今年,萧山将有多所学校投入使用,其中涉及萧山开发区片的有不少。一起来看看吧!

01、信息港初中

信息港初中位于建设二路与乐达路交叉口,办学规模36个班,建筑面积71890.18平方米,总投资3.0987亿,计划2021年7月竣工,2021年秋季正式开学。

02、杭师大附属竞潮小学

杭师大附属竞潮小学位于钱塘江畔萧山科技城畅想路472号,是一所由萧山科技城管委会投资建造、杭州师范大学协作办学、为科技新城属地人才提供优质教育的公办学校。

校园占地200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0100.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008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017.4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36班,可以容纳1600余名学生。

03、开悦幼儿园

开悦幼儿园位于市北区块,18个教学班的规模。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0.83万平方米。

04、宁围中心幼儿园(总园区)

宁围中心幼儿园(总园区)是一所全日制的公办幼儿园。

后政府又加大投入,完成了整体原地拆复建工程,由原来的9个班扩大至15个班,建筑面积11673平方米、总投资约9000万元,计划2021年9月投入使用。

05、三江幼儿园(总园区)

三江幼儿园(总园区)位于闻堰街道时代大道东面、三江名苑北面,是一所18个班级规模的公办幼儿园。该园总建筑面积12288.66平方米,其中教学用房面积约8066.67平方米,预计于2021年9月投入使用。

06、尚德幼儿园

尚德幼儿园传承崇文理想国幼儿园“培育理想儿童”的办园理念,依托崇文理想国幼儿园的成功办园模式,以“儿童哲学”为话语视角,以“探索家”园本课程为实践纽带,依据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构建起孩子们生活、学习、运动、社会交往和健康养育的科学体系。

浙江大学人文学院人文与教育教研基地将落户尚德幼儿园。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07、世纪时代幼儿园(时代奥城园区)

纪时代幼儿园(时代奥城园区)是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浙江师范大学和萧山区教育局合作创办的一所高品质品牌公办幼儿园,预计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

08、世纪盈新幼儿园(盈二园区)

世纪盈新幼儿园(盈二园区)位于盈丰街道盈二佳苑西南侧,幼儿园占地面积5704平方米,建筑面积4178平方米。按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规划设置12个班级。于2021年秋季交付使用。


来源:杭州网  作者:萧山发布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