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规划公示
江河汇汇东区块楼盘规划公示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3-25 10:34:16   

江河汇汇东区块规划效果图


位于钱江新城附近,大运河与钱塘江交汇处的江河汇项目,是很多市民关注的焦点。3月23日开始,江河汇的汇东区块建设工程方案在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公示。

杭政储出[2019]26号地块和杭政储出[2019]27号地块是江河汇汇东部分的组成地块,大致范围为经三路东侧,钱江路南侧,运河东路西侧和之江路北侧,建设单位为杭州新汇东置业有限公司,公示内容包括总平面图、主要立剖面图及效果图。

汇东地块项目业态囊括住宅、商业、写字楼、公寓、酒店、公园(地面公园方案另行报批)等。住宅共有7幢,分布在靠近钱江路、运河东路的几个地块内,最高的一幢规划楼层数为38层,其他的几幢楼层数也都在30层上下,未来部分住宅房源打开窗户,就能看见位于大运河和钱塘江交汇处的摩天轮。江河汇住宅新房销售上限均价为69800元/平方米,这是杭州新房限价标准最高的项目之一。

该规划公示至4月2日,市民若有相关意见或是建议,可在4月3日前与相关部门联系。

江河汇项目以运河为界,分成两个区块,除了刚公示的汇东区块,还有早先公示的汇西区块。根据建设工程方案,汇西区块包含开放式街区商业步行街、精品酒店、办公及公寓等,还将建中央广场、文化广场、艺术广场等多个广场。江河汇项目预计2024年建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黄煜轩  编辑: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