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齐心种下300棵树 亚运共建共享纪念林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3-15 10:19:38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3月12日,为助力杭州亚运,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淳安亚运分村建设单位——中国绿发集团携手国家林草局华东院、淳安县林业局、千岛湖旅游度假区开展“亚运共建共享纪念林”植树节活动,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千岛湖。

植树现场,100余名“亚运植树人”拿起植树工具挥洒汗水认真植树,挖坑、栽种、浇水、填土,让每棵树深深扎根于土地。“今天能够在植树节,又在亚运场馆边上亲身种下一棵树,我感到非常开心。为‘绿色亚运’做贡献,很荣幸!”淳安亚运项目建设者薛晓荣说。

据了解,本次植树的树种为浙江楠、金钱松和娜塔栎,共计300棵。“作为淳安亚运村和千岛鲁能胜地的参与者与建设者,中国绿发专注推进绿色生态人居,打造绿色精工品质工程,从绿色生态、建筑质量、物业服务、人居品质、生活体验等方面对胜地进行全面焕新,让美好生活理念融入自然环境之中,与湖山共荣共生,让绿色发展在千岛湖张开宏伟的羽翼。”中国绿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