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房产新闻 > 滚动快讯
江河汇汇西地块建设方案公示 超25万方的体量里都有啥?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2-25 10:37:50   

杭政储出[2019]28号地块商业商务用房,也就是关注度颇高的新鸿基&平安江河汇项目28号商业地块建设工程方案,近日开始公示,公示期截止到2月28日23:59:59,建设单位为杭州新汇西有限公司。

2019年8月,杭州市江河汇综合体地块招标出让结果公示结束,最终由新鸿基和平安联合体以总价132.6亿元中标竞得。

江河汇项目位于钱塘江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分成汇东、汇西两个板块。其中,汇西区块位于江干区景芳三堡单元内,京杭大运河与钱塘江交汇口西侧。在未来,汇西业态将包含开放式街区商业步行街、精品酒店、办公及公寓。

从公示来看,汇西区块5.5万平方米的出让土地之上,包含2块规划用地:1.88万平方米的JG1204-29,以及3.64万平方米的JG1204-31。

两者容积率差别明显,前者为3.8,后者为1.5,业态分布也不同。前者地上+地下建筑面积约为11.55万平方米,后者为14.08万平方米,也就是说,整个地块的建面将超25万方。

沿江的是JG1204-31地块,将会打造总建筑面积超13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参考传统古镇的设计特色及空间比例,汇西地块将打造一个既现代又新颖,且舒适休闲的零售新热点。

另一侧的JG1204-29地块,则是依据对可达地铁的便利性要求,布置1栋高层办公楼、1栋高层服务式公寓和1栋相对较低的酒店,并以地下、地上及空中连廊强化三者的关联和连通性,力求打造区块内与周边城市环境的无缝连接。

未来在汇西地块,将建设中央广场、文化广场、艺术广场等多个广场,将大大激发公共空间活力,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