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群贤雅集 禹见新程 | 共同期许更好的2021年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1-15 10:20:15   

美好时光,不仅仅是山海相逢,那些难以名状的感谢,都将成为前行路上的灯塔。

“禹杭州 共媒好”,在新年开启之际,禹洲东部区域杭州公司以一场精心筹备的温情私宴答谢媒体同仁的支持与厚爱,共叙老友情谊,同话杭城人居未来。

image.png

高朋满座 群贤毕至

1 月14日,华灯初上,禹洲诚邀数十位杭州主流媒体及各界菁英齐聚钱塘江边的月亮之上米其林法式餐厅。禹洲集团副总裁兼东部区域常务副总经理齐鸣先生,禹洲集团东部区域杭州公司总经理王敬华先生、禹洲集团东部区域杭州公司助理总经理曹亚先生、禹洲集团东部区域品牌总监沈伟卫先生和禹洲集团东部区域杭州公司品牌经理方猷女士等出席活动,感恩杭州媒体过去一年的关注与支持,共忆过往,同启未来。

到场嘉宾畅谈甚欢,品尝美味饕餮。悉心准备的法餐、咖啡、美酒,布置精美的现场,青年钢琴演奏家吴晋演绎世界名曲,音符带动旋律拨动现场气氛,美妙乐曲油然而生,现场气氛静谧而升华,品牌内涵一开场便得到诠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回顾2020大放光彩

2017年,禹洲正式提出3年千亿目标。3年来,禹洲严格执行区域聚焦、深耕战略,秉持平衡规模、利润、风险“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在大运营体系、组织变革、产品等方面持续发力,坚持有质量增长,提前撞线完成2020年度目标,正式晋级“千亿俱乐部”。

过去的2020年,禹洲杭州和媒体老友们携手共进,为禹洲集团超额完成千亿目标贡献了不容忽视的力量。点点滴滴的成绩,不仅代表着我们的辛勤,更能体现媒体朋友们对禹洲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

晚宴上,禹洲集团副总裁兼东部区域常务副总经理齐鸣先生致辞:“今晚,我们共聚在钱塘江畔的“月亮”之上,共话友情,展望未来。回望去年,在杭州,望林府项目两开两罄,印证红盘实力。2021年,禹洲也将更加重视居住体验的提升,深耕到城市的建设与运营之中。”禹洲人始终相信,通过与媒体朋友紧密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杭州禹洲未来的发展将更加令人充满期待。

image.png

闪耀杭城作品不断

从2016年首次进入杭州市场,光阴荏苒,5年一路高歌,一路凯歌,禹洲不断打造城市人居标杆,让“以诚建城 以爱筑家”理念打响杭城,成为杭州地产一颗闪亮的星。

除了二开二罄的望林府,2021年绍兴柯桥城区G-08地块和萧山南部卧城项目也都已被禹洲提上日程,亮相佳期,指日可待。

晚宴上,杭州演艺集团董事长、西湖明珠频道总监孙俊明先生和禹洲集团东部区域杭州公司总经理王敬华先生相继致辞。

孙总代表杭州媒体表达了对禹洲的赞许和支持,高度评价禹洲是杭州楼市的一匹黑马,有超强的爆发力,而且总能给市场源源不断的惊喜。

image.png

王总上台讲述禹洲焕新杭城理想人居的初心与愿景,并与到场嘉宾共同举杯祝酒,大家在觥筹交错间共同探讨这座蝶变之城的未来居住所向。同时以虔诚的态度感谢了到场的所有媒体朋友,感谢媒体朋友们对禹洲一如既往的关爱与支持

image.png

携手并进同心同仁

达成千亿之后,禹洲将更加聚焦产品和服务。

可以看到,今年以来,禹洲在产品力上不断发力,多个项目荣获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大奖。而近日禹洲还荣获亿翰智库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TOP100第33名,“雍系”荣获2020中国房企住宅产品线景观营造力TOP10等。可以看出禹洲在产品力上的“匠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展望未来,禹洲东部区域杭州公司依旧会步伐坚定,坚持梦想,秉承初心,并希望每一步都和媒体朋友携手同行,一如此时此刻,为实现共同的理想,赢得更多美好生活的勋章,也愿与媒体同仁同心同行,共享荣誉。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  作者:  编辑:赵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