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五好标准”温暖家 | 滨江暖屋开启全新高品质租赁生活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1-13 10:32:36   

在过去的几年中,长租公寓经历了从红利风口期,到高速扩张的发展阶段转变,再到目前的行业洗牌整顿期。

当市场逐渐恢复理性,当人们回归对租住产品本身的质量追求和对服务品质的重视,

能够住上一套安心的好房子便成了不少人的美好愿景。

而就在今年12月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会议中,“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成为2021年要抓好的重点任务,加快租赁住房建设被摆在了突出位置。

640 (1).jpg

会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着墨和强调租赁市场的发展和建设。在“房住不炒”的整体定位下,从顶层设计的角度为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定下基调:一方面坚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另一方面要加快长租房市场的有序发展、不断推进监管政策的完善。

640.jpg

暖屋萧山项目实景图

疫情之后,整体租赁行业正经历复苏期,短期内也出现了部分企业的洗牌重塑。而作为杭州房地产市场的品牌“标杆”、拥有“滨江质造”标签的滨江集团,一直深受广大购房者的认可。

这一次,作为滨江集团旗下自持商品房租赁社区品牌,滨江暖屋的到来,无疑给正处于发展阵痛期的租赁行业带来了一抹新鲜活力。

640 (2).jpg

将“产品放心、服务暖心”的品牌理念刻入骨髓的滨江暖屋,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和每一个在都市奋斗的城市精英提供舒适安心的标准化、标杆级公寓住宅产品。

它所提出的“五好标准”——好房东,好品质,好服务,好配套,好邻居,更是将“让老百姓都住上一套好房子”的愿景在租购两大领域中落实。

作为滨江自持地块的公寓社区品牌,暖屋有着天然的基因优势。

在产品打造之初,暖屋就对接筛选了超30家头部供应商,通过第一阶段4个项目15套样板间的落地实施,从整体的家装、用料、电器选择等都始终贯彻滨江标准。属于暖屋的每一处生活细节,都是不打折不减分的

ybj.jpg

 640 (3).jpg 

640 (4).jpg

滨江暖屋样板间

以此次最新推出的项目为例,建面约68方的户型房源,做到了两室两厅一厨一卫的设计,完全可以覆盖两口小家庭的日常居住需求。

主卧连接南向大飘窗,采光通风极佳;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南北通透;配备U型多功能厨房,动线合理。

640 (5).jpg

640 (6).jpg

640 (7).jpg

滨江暖屋样板间

640 (8).jpg

滨江暖屋建面约68㎡户型

此外,暖屋为每个户型都精心挑选了家居用品,从沙发到餐桌椅,从智能门锁到厨房三件套,从电器设备到卫浴用品,配置齐全,真正做到拎包即住的轻松体验。

640 (12).jpg

640 (9).jpg

640 (10).jpg

640 (11).jpg

滨江暖屋样板间

而与上楼即享惬意生活相匹配的是,暖屋公寓社区下楼就是便捷的城市级配套。

作为深耕杭州的区域化租赁地产品牌,暖屋在杭州已有计划门店17家,合计30余万方,涵盖钱江新城、望江新城、奥体中心等各个商圈核心,便捷的交通网络加之成熟地铁换乘,可尽享城市繁华配套。

640 (13).jpg

暖屋杭州计划项目分布图(截止2020年1月5日)

此外,区别于市面上大部分长租公寓小而简的开放式生活空间,暖屋精心配制了社区型的公共设施,双管家服务更是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社区归心温暖。

在对租客的管理上,暖屋对租客增添了详细身份确认的流程。所有租客在入住时均需提供身份及工作证明;在入住后,不得擅自转租及群租。

640 (14).jpg

租客正在登记入住信息

同时,暖屋还推出了三年长租约合同,对于符合条件的租客可以做到三年租金不递增,让“长租”能够真正做到“长住”

在这一系列标准化的管理规范背后,是滨江集团对“暖屋”品质和服务的严格要求。

戚金兴董事长就曾在验收暖屋样板房时说到:“开发商做长租,既是响应国家‘租售并举’的号召,也是解决城市新进人口暂时居住的途径。”

他指出,做好品质和服务,做出市场和口碑,暖屋的起点一定要高,要成为滨江继房产和物业以外第三面旗帜,要以这个为标准来衡量所有的管理和服务。

640 (15).jpg

戚金兴董事长视察暖屋交付项目后讲话

未来,暖屋将紧随滨江集团“聚焦杭州、深耕浙江、辐射华东、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关注中西部重点城市”的发展战略,不断探索标准化的租赁地产模式,打磨出现代化租住品质和服务兼备的互动型社区。

滨江暖屋一直在路上。

来源:  作者:  编辑:赵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