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百闻不如一见,荣安用作品呈现品质匠心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2-31 10:26:46   

任何时候,荣安都没有忘记自己的企业使命,用时代精品让城市提升品位,用暖心服务让客户感受尊贵。

任何对项目的溢美之词,都比不上客户拿到钥匙那一刻的直观体验。在岁暮天寒的冬日里,荣安却用品质、用匠心、用细节,向每个深耕城市的业主们交出了一张张令人满意的答卷,温暖着每一位业主的心。

对于产品 荣安比业主更挑剔

交付,是检验开发商成色的试金石。这个12月,荣安一直在赶考,发挥稳定,成绩优异。这并非荣安自带“学霸”基因,只是在背后付出了别人看不到的努力。

荣安•桃李郡实景图

上周交付的荣安桃李郡,由高层和洋房组成,整体呈从东南往西北升高的趋势。这样的布局,在冬天看来尤为温暖——不仅意味着更长时间的日照和更丰富的小区层次,还意味着荣安在打造桃李郡初期,便将细节考虑周到。

回归房间内部,比如在人造石与乳胶漆面相交接的侧面,人造石做了5mm挑出,这样如果业主后期进行墙纸墙布的铺贴时,就有了收口的位置,不用担心接缝外露、收口难看的问题。

相比外立面和景观,验房时许多看不到的地方,更考验开发商的精细程度。

为了与业主沟通更加顺畅,由项目总、工程师、物业负责人,以及所有参建施工方监理等组成的微信群很早就建立起来,他们会在群内实时关注分户查验的动态,并督促发现的问题尽快完成整修。

荣安·嵩南府实景图

位于鄞州咸祥的荣安·嵩南府也在日前迎来交付,成为鄞州咸祥最耀眼的楼盘。交付那天,走遍整个园区,没有看到一寸裸露的泥土。

蜿蜒曲折的道路,郁郁蓊蓊的乔木、挺拔气派的大树,挂着小水滴的绿草皮,不知不觉中,就经受了一段绿意青葱的美学洗礼。

据项目总介绍,嵩南府的景观树种,每一棵都经过精心挑选的,种类多达数十种。并且提前好几个月,就栽种好。所以在交付时,可以看到,这些树木的长势已经非常喜人。

为什么如此“较真”呢?荣安的工作人员笑了笑:“因为我们比业主更挑剔。”

产品如人品

是以人为本开发理念的真实写照

“产品如人品”,这是荣安企业文化里反复强调的一句话。

房子作为最终到业主手中的产品,它的质量如何,其实真切代表着开发商的“良心”,开发商是否能把握细节,是否能管控施工单位,是否能在配置和工艺上能精益求精,最终出来的房子的方方面面,直接代表着开发商的“人品”,也影响业主对开发商的口碑!

明月江南是荣安在重庆交付的首个项目。在尊重巴南鱼洞当地原有江岸生态的基础上,荣安特邀江南名匠参与景观设计,以名扬天下的江南园林为范本,打造城市级花园洋房生活区。

一周内,接近100%的交付率是对荣安口碑最好的验证。

圆满交出入渝首张答卷的荣安,一个月后又在杭州开启了一段惊艳时光,崇贤板块首个精装洋房——翡翠半岛迎来交付。

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刚需福地崇贤,低密洋房本就是稀罕物,荣安凭借十多年之久的精装经验,在交房之日再次验证了自己不惜成本的精工情怀。

精装中最重要的三大件——新风、地暖、中央空调。往往要4万+楼盘才能凑齐,而在翡翠半岛的绝大多数洋房中,地暖(水地暖+霍尼韦尔控制系统,卫生间则采用电地暖)、日立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三大件一个都没少。淋浴间的花洒和水龙头,用的还是汉斯格雅品牌,更堪称豪宅配置了。

杭州翡翠半岛实景图

漫步翡翠半岛,一方镜面水池、一片阳光草坪、一处社区会客厅,可以让人捧书待上一下午;或是穿梭于静谧花园、林荫花园,感受花草自然的静美。难怪会有政府领导来调研时发出这样的感慨:“崇贤人民有福气啊,18000元的价格可以买到40000元房子的品质!”

有了嘉兴荣安府的满堂喝彩,荣安在嘉兴的第二子——俊园自然令业主倍加期待。

这个16.6万方的大盘,总共1091套住宅,容积率1.8,没有做极致的高低配,仅排布8~13层的洋房和小高层。

荣安对外立面的打造一以贯之,就是超高窗墙比。嘉兴荣安府是,俊园亦如是。一层的石材基座,采用蓝眼睛石材,石材的砥砺质感,给整个小区注入了高级感。

在讲究性价比的海盐,荣安却采用了“石材基座+大面积落地玻璃”的套餐,这种对品质和审美的坚持,才是当前难得的品质。

就此而言,交付对于荣安,更像是验证产品实力的高光时刻。

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

态度决定一切

每个行业,都有一种灵魂,叫做工匠精神。因为荣安的产品在客户心中的定义是“家”,所以荣安身上肩负着“必须要做好”的重责。这是最简朴的话语,却也是最难的坚守。

荣安交付的小区,总是能成为各自板块的标杆,从而带动区域价值的提升。

从1995年荣安最早开发的欢乐家园小区,到2004年一房难求的荣安佳境;从2008年首个交付的精装修楼盘荣安和院,到宁波景观打造最具代表性的小区荣安琴湾。荣安的产品品质每年都在大幅提升,品牌价值不断彰显。十年前的鄞州公园,还只是一块璞玉,无人问津。但是荣安凭着精准的眼光,和对鄞州城市发展的底气,打造荣安府,并成为了“公园地产的先行者”。随后,观江园的横空出世更是让“1200亩湿地公园就是你的中庭”成为现实。如果说配套是先天优势,那么两座住建部广厦奖就是对硬实力的肯定。

荣安•心尚园实景图

这几年,荣安心尚园、荣安香园、荣安诚品园、荣安姚江晴雪……每一部荣安新作的亮相,都能重新定义一座城市的人居品质。

而现在,因为荣安“桃源三部曲”的悉数面世,集士港板块终于能擦掉“环市中心刚需”的印迹,迎来属于自己的改善时代。

在城市开发大潮中,荣安持续深耕,责无旁贷。“让城市提升品位”,才是荣安作为一家房企的终极使命。

2020年是荣安向广大业主提交答卷的关键年,自4月份开始,包括明月江南、翡翠半岛、俊园、桃李郡、嵩南府、新悦府都已经迎来交付。

在疫情后众多楼盘推迟交付之时,荣安•翡翠半岛竟将合同约定的6月30日交付,整整提前了两个月,这就是品质房企的底气。“保证质量赶时间”,安全和品质,是荣安工程不变的底线。

荣安府实景图

等到今年年底,所有项目全部展现以后,荣安才算真正做完今年的试题,完成阶段性使命。我们希望,每一个城市都应该有这样虔诚的城市建设者来为业主交出满意的答卷,满足人们对更美好生活的需要。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