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杭州楼市
城北1630㎡农贸市场开业了!网红烧鸡店入驻!周边居民有福啦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2-28 09:26:56   

近日

位于拱墅区吴家墩新人公寓二期的

吴家墩农贸市场开张了

周边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食材了

走起逛一逛吧

位置图


地址:吴家墩新人公寓,康桥路50号康恒路与康丰路交叉口。

探营吴家墩农贸市场

吴家墩农贸市场共有2层,面积约1630平米,共设摊位62个。

市场涵盖了水产肉类、蔬菜瓜果、熟食卤味等多个功能分区,种类齐全,设施完善,价格实惠,让吴家墩居民终于体会到了不出社区就能买到菜的便利。

“你好,请戴好口罩!”一走进吴家墩农贸市场,就感受到了这个“智慧型”菜场的与时俱进。大屏幕上红外线测温,提醒每位顾客戴好口罩;一二楼间有扶手电梯,为老年人贴心设置垂直电梯;每个摊位上电子屏显示摊位号、名字、电话以及今日菜价,打印小票有交易时间、价格、摊位号供追溯;要是对摊位秤不满意,还有公平秤服务点。

难能可贵的是,菜场还专门为了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设立了食品安全检测室,对入驻摊位的食材进行检测并记录留档,管理规范,追溯可控,确保居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除了这些,农贸市场还紧跟食尚潮流,邀请了康桥烧鸡这个“网红店”入驻,更有手工水饺、粮油批发这样的实惠店。

值得一提的是,农贸市场旁的杭州联合银行吴家墩网点也已于近日开张了,可办理定期存单开立、支取,转账,理财,现金存取,单位账户开户、回单及流水清单打印等各类业务。双重便利得到了居民的一致满意和认可。


来源:杭州网  作者:拱墅发布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