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何为有度生活?这场首映礼给你答案!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2-23 18:14:50   

在“后物质时代”,什么才是我们所追求的美好生活?

12月22日,中天美好2020有度生活首映礼高光盛启,一群热爱生活的人们在这里相聚、聆听、分享,一同探讨了美好生活的新提案:“刚刚好,就很好”。

“生活大师艺术展”

将社区生活场景搬到了现场

每一幕走心的场景,都是美好生活的投影。

城市华灯初上,璀璨灯光将路途装点得熠熠生辉,三百多位中天美好家人、媒体嘉宾、有识之士陆续莅临发布会现场——运河文化发布中心,共赴一场温暖的美好之约。


简洁雅致的序厅里,四大场景营造,成为来宾们首个打卡之地。天光乍泄的清晨,在氧气跑道上来一段畅快淋漓的慢跑;或是在社区小型“图书馆”里,来一杯手冲咖啡,配焦糖爆米花佐味…… 一幕幕情绪递进式的空间营造,便是中天美好未来社区生态在现实生活中,折射出的理想式日常。

每个生活场景,皆由可爱的IP形象——“生活大师”演绎和呈现。它不是特指某一个人,而是代表所有追求生活品质,能在平凡日常中找到小确幸的人。


此外,别出心裁的艺术墙也成为来宾们争相驻足的风景。这里,收集了不同人群对有度生活的见解和感悟,也记录了或温暖或欢乐的生活图景。我们发现,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刚刚好”,每个人也都是生活的大师。

分享式TED演讲

揭开有度生活的理想大幕

如何才能实现家人心中的刚刚好?

晚上七点,“中天美好2020有度生活首映礼”正式拉开序幕。基于对生活痛点的洞察,中天美好的四位引领者以温情分享的方式,将他们对有度生活的解读娓娓道来。

中天美好集团董事长华学严先生,首先登台分享了他理想中的有度生活。他希望能和家人们一起,关注自己内心真实的需要,役物而不役于物,在平衡有度中,将每个日常调整到刚刚好的状态。


以此为精神指引,中天美好对“有度生活”理念贯彻和体现是多个维度的,我们可以将它理解为一种【用户思维】——以“人“为产品设计的底层逻辑,通过空间和运营构建一个连接情感与生活的整体的生活方式,带动一群人去追求生活的本真。

以视频为载体,三部微电影随后上映,围绕产品、服务、社群三个维度,对有度生活进行了情景式呈现,让人们共同感受这种温情、生动、纯粹的幸福感。

空间,是美好生活的载体。

中天美好集团规划设计部总经理俞培柱先生紧接着登台演讲。因为相信“只有美的产品,才能让居者找到生活之美”,中天美好进行了产品的迭代和升级,从人们最容易接触到的一些生活场景入手,如建筑外观、园林景观、精装营造等,慢慢去营造出一种刚刚好的空间氛围,让他们在这里寻找自我、拥抱情感、创造记忆,回归优美而典雅的生活现场!


不仅是造房子,更是造生活。

中天美好集团品牌管理部负责人陈霞女士向大家展示了中天美好社群营造的“生长速度”。目前,中天美好已陆续孵化了 “小风车”、“大玩童”、“拉勾社”等三个社群子IP, 并深化了空间场景设计,打造了集商业、教育、健康文娱等多元功能为一体的邻里生活中心——美好里。


中天美好希望构建人与人之间的美好连接,创造出一个熟人社会的安全感。孩子们在邻居家嬉戏玩耍,甚至吃饭睡觉,大人们守望相助、彼此关照。每个阶段的家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归属感和幸福感,年华刚好,生活刚好。

以有度为信条,为家人共创美好生活。

最后,中天美好集团总裁李国富先生对有度生活的内核进行了升华。李总认为,对不同代际的人而言,有度生活的理解也是不同的。而中天美好想要做的,就是以全情、全身心的投入,与业主共情,去实现每个家人心中的“刚刚好”。


同时,他诚挚邀请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共创,与中天美好一起共建有度并美好的理想生活。

从品牌价值观、空间营造、社群驱动到未来宏图,此次发布会摒弃了传统发布会各种吸引眼球的表演形式,而是以有温度的分享,一种身临其境的方式,带人们去感知有度生活的设想。

“小风车“舞台剧汇报演出

未来已闪闪发光

清澈嘹亮的歌声、稚嫩而纯真的表演……一出与有度生活理念结合的原创舞台剧《DuDu的幻梦巡游记》完美绽放,赢得了全场喝彩,也将首映礼的终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这出舞台剧里的每位小演员,都是中天美好的小业主。从今年9月开始, 这群小可爱们就在“小风车”舞台剧团开始了艰苦的练习。把梦想付诸实践,才会有闪闪发光的一天,他们以一遍又一遍的尝试和改变,完成了自我的蜕变,站在童年的聚光灯里,为我们带来了这场视觉盛宴。


  “中天美好2020有度生活首映礼”圆满落幕,但中天美好对有度生活的探寻,才刚刚开始。

理想的营造是一个恒久动态的过程。以时间为轴,中天美好将继续竭尽所能,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去丰富美好生活的脚本,去圆满每个家人心中的“刚刚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  作者:  编辑: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