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规划公示
城北这条大道贯通崇贤→康桥→杭钢!规划图出炉!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2-21 16:56:20   

城北杭钢河上将架起一座桥!

桥上还能看皮划艇比赛?

近日

康园路(康桥路-金昌路)项目一期

已完成选址及初步设计等

相关施工图也新鲜出炉了

此外

项目一期二期全长约1162米

还设计了一座康园路跨杭钢河桥

下段为皮划艇赛事基地

人行道兼顾观赛平台功能

了解一下

人行道效果图

基本情况介绍

今年3月份,《杭州市杭钢单元(GS13)控制性详细规划(2020版)》取得杭州市人民政府批复。未来,杭钢单元将形成“一心一带、一轴一环、四片区”的空间结构,成为城北转型新引擎,工业遗产新地标,城北副中心新节点。

▲规划结构图

近日,作为规划“一轴一环”中的城市发展轴的重要组成部分,康园路(康桥路-金昌路)一期,已完成选址和用地预审、可研、初步设计以及施工图,为项目后续如期开工打下基础。

 康园路(康桥路-金昌路)项目简介

康园路(康桥路-金昌路)项目南起金昌路,北至康桥路,全长约1162米。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道路南起金昌路,北至独城路以南,道路全长约880米;二期道路南起独城路以南,北至康桥路,道路全长约282米。

项目一期紧邻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的标杆项目“大运河杭钢工业旧址综保项目”和“大运河滨水公共空间(康园路跨杭钢河桥下段为皮划艇赛事基地)”。为了更好打造城市公共景观,康园路跨杭钢河桥设计采用人车分离理念,人行道兼顾观赛平台功能。

▲桥梁效果图

在大城北全面建设的背景下,康园路(康桥路-金昌路)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大城北范围内道路系统整体框架,进一步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有效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推动大城北经济和文化的发展,助力大运河文化带的保护、传承与利用及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的建设。


来源:杭州网  作者:拱墅发布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