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未来五年要做什么?新区“十四五”规划请您建言献策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2-18 10:52:52   

杭州钱塘新区“十四五”规划

建言献策活动公告 

2019年4月,浙江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设立杭州钱塘新区,作为全省大湾区首个成立的新区,钱塘新区肩负着打造成为世界级智能制造产业集群、长三角地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全省标志性战略性改革开放大平台和杭州湾数字经济与高端制造融合创新发展引领区的历史使命。

“十四五”规划

搜索

“十四五”规划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杭州钱塘新区成立以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并实施好钱塘新区“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规划编制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中来,现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热忱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共谋新区高质量发展蓝图。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5日。

征集内容

建言献策可聚焦新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思路、创新创业、产业发展、改革开放、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生态文明、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也可对教育、医疗、出行、环境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征集渠道

1.邮件反馈

请将有关建议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hzqtjfkjj@163.com ,邮件标题为:《杭州钱塘新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信函反馈

请将信函寄送至杭州钱塘新区经发科技局发规科(地址:杭州钱塘新区青六北路499号3号楼509室,邮编:311200)。来稿请附姓名、联系方式。

杭州钱塘新区经发科技局


来源:杭州网  作者:钱塘新区发布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