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杭州“市标化优良工地”名单公布 碧桂园3项目入选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2-11 09:42:11   

近日,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公示了2020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评审结果,碧桂园在杭3个项目与之江实验室高级人才公寓等工程,被评为2020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简称市标化优良工地)。

市标化优良工地分为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两大类,由碧桂园开发的拱墅区运河新城尚合府项目、建德望江台二期入选房屋建筑工程大类名单,而淳安碧桂园泷悦则是以“雨污水及附属工程” 上榜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大类名单。

尚合府项目实景照(手机拍摄)

 杭州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是评选申报浙江省标化优良工地及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奖的必备条件之一,经企业申报、管理部门推荐、专家审查、评委会评议投票等多个环节评审,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受到建筑业企业的普遍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尚合府项目今年4月份还荣获杭州市建设工程最高奖项——2019年下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此次尚合府项目再获殊荣,又一次印证了该项目在安全施工、工地管理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尚合府项目将于2020年12月底迎来交付,届时500多户家庭将走进新家。

今年7月底交付的建德碧桂园·望江台二期也入选了市标化优良工地名单。望江台小区位于建德老城区新安江畔,是碧桂园在建德的首个项目,以其现代的小区规划和高档品质成为建德高品质小区典范。

(建德望江台实景)

 另外,淳安碧桂园·泷悦项目作为一个商品房小区,凭借“雨污水及附属工程”入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大类名单中,并且还是优良工地名单中唯一一个雨污水工程。淳安碧桂园.泷悦小区雨污水附属工程,在前期规划设计阶段就做了细致的综合排布,在施工阶段各方严格按图验收,施工后还使用机器人做爬管检测工作,确保每个环节达到优质标准。

虽然今年一季度有新冠疫情的影响,但碧桂园·泷悦项目仍然于2020年3月底如约交付,且凭借着一流的景观绿化和建筑立面,受到了千岛湖百姓的一致好评。 

(千岛湖碧桂园泷悦实景)

 碧桂园集团始终狠抓工程策划、图纸会审等重点工作,提高工程实体质量,同时建立第三方工程巡检、分部联合检查、集团专项飞检、交付评估等巡检体系,做好过程管控,以助力项目完美交付,增强客户满意度、实现碧桂园口碑相传。

近期,碧桂园集团启动了“强基行动”,通过增强基础产品力、强化专业基本功、增强基层人才质量及工作质量,强基固本提效,修炼内功、全面提升竞争力。

作为国内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碧桂园在杭州3个项目共同入选“市标化优良工地”,证明了碧桂园在安全、质量、工地管理等方面都达到了业内先进水平。今年恰逢碧桂园入浙10周年,此次入选是对碧桂园浙江区域的鼓励和鞭策。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将进一步打磨产品,打造出更符合浙江人居特性的产品,为浙江的城镇化发展助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