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杭州楼市
总投资3.92亿元!富阳这个地方将新建人才房!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2-10 10:18:00   

银湖新区是接轨杭州的桥头堡,随着地铁开通脚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来到银湖投资创业。

从开发区集团了解到,依据城市总体规划和人才房建设的要求,开发区银湖新区将新建一个人才房项目,建成后可提供人才房402套。

这一人才房项目位于富阳区银湖街道受降板块,地处颐景山庄以东、九龙大道以南,东侧为规划道路,总用地 208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1858平方米,总投资3.92亿元。

项目规划建设住宅、配套商业、公建、地下停车库及设备用房、道路广场、绿化及其配套设施工程等,建成后将提供人才房402套,成为布局合理、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人才居住小区,对于提升富阳城市形象、加快人才引进具有积极的意义。

项目已于日前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施工总承包招标信息,将于2020年12月底完成招标,计划建设工期三年。


来源:杭州网  作者:富阳发布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