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规划公示
未来是什么样?钱塘新区“新地标”,云帆社区项目最新进展来啦!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2-08 09:37:51   

日前,浙江省首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之一钱塘新区云帆社区项目完成批前公示,内容包括总平面图、主要立剖面图及鸟瞰图。云帆社区未来将建成什么样?跟着塘塘一起来看~

未来社区在哪里?

云帆社区项目坐落于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设计地块位于产城融合示范区,艮山东路东延线。

未来将建成什么样?

云帆社区项目起点高、规划业态丰富,按照“一心三化九场景”的顶层设计,打造产城人融合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将成为新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城市社会治理转型、提升人居环境品质,更好地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53.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3.1万平方米。


项目包括住宅、商业办公,涵盖九大场景包含双创中心、老年大学、共享图书馆、共享文化馆、幸福学堂、幼儿园、邻里中心、党建活动室等功能区块等。

项目将九大场景的功能有机穿插在居住区之中。同时,将绿道、游园、景观小品等设施与屋顶平台、阳台、立体连廊相结合,打造立体多层次绿化复合系统,将营造无处不在的邻里交往空间。

周边配套如何建设?

云帆社区周边的配套道路已在紧罗密布推进中,塘新线(红泉路—老青六线)拓宽工程计划于明年开建;宝龙南侧道路(青龙路—塘新线),云帆社区北侧、西侧、南侧四条道路也将同步开展前期报批工作。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