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信义坊写字楼出售 适合办公、培训机构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2-04 15:53:10   

杭州的信义坊隔湖墅北路面临京杭大运河,与运河间为城市绿化带,将两岸的建筑和商街连为一个整体,是坐落于杭州市拱墅区的经济文化中心。

近日,杭州的一位钟女士就向本报推荐了一套位于信义坊商街的写字楼,面积166.99平方米,售价251万元,希望找到合适的买家。如果有读者对该写字楼感兴趣,可以联系钟女士18957163278,了解更多详细信息。非诚勿扰。

适合办公开培训机构

商业氛围浓厚交通便利

如果要问投资什么样的写字楼最有价值,大概十个专家中有九个会回答:先看地段。购入一套地段好的写字楼,无论出租还是企业自用,都是绝佳的投资行为。而理想中的写字楼,应该是交通方便,便于员工上下班,周边相关业务的合作伙伴多,商务资源丰富,方便公司业务开展。钟女士推荐的信义坊商街写字楼恰好这几点都符合。

信义坊商街写字楼周边商业配套齐全,商务氛围浓厚。待售写字楼附近已聚集了德源大楼、远扬大厦、云河大厦、壹向大楼等众多商务写字楼,这使得该区域的商业配套较为成熟。

同时,信义坊商街周边有杭州树兰中学、大关中学附属小学、大关中学教育集团董家校区等学校,教育资源丰富,这为写字楼中开办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了生源,方便开展业务。钟女士表示,“这处写字楼适合办公,也适合教育培训机构等。”此外,附近景上公寓、湖墅嘉园等高入住率的小区众多,这也为公司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居住选择。

据了解,待出售的写字楼周围交通极为便利。写字楼两公里范围内有3个地铁站,员工上班方便,业务往来也便利。此外,写字楼500米范围内,有余杭塘上、观音桥、仓基新村、塘河新村、哑巴弄、杨家门、珠儿潭(娑婆桥)、大关桥西8个公交车站,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

写字楼面积166.99平方米

带租约出售入手即享收益

钟女士向记者介绍,待出售的写字楼面积166.99平方米,出售价格251万元,“具体情况,有兴趣的买家可面聊,也可以实地考察。”

这间待出售的写字楼位于商业街的中心地段,目前还是在租状态,买家入手后可以直接享受租金收益。“目前租户经营状况比较稳定,所以写字楼可带租约一起出售。”钟女士告诉记者。

拥有属于企业自己的写字楼,不仅可以提升企业形象,更能作为固定资产,坐享持有和投资的升值红利。那什么样的写字楼具有稀缺价值呢?“首先看地段,而地段的优劣主要取决于周边的配套、交通等,完善的商业配套和便利交通加持的写字楼向来受到投资者的青睐。该待售写字楼所在地段不仅具有充分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而且周边商业配套齐全,交通极为便利。无论是自用还是出租,这里都是投资者不错的选择。”钟女士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祝云燕  编辑: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