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城市建设
东港社区便利巴士来啦!学校、地铁、商圈都能到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1-04 09:22:41   

从笕桥街道东港社区到附近的商圈,一公里多的路,不算长,但真要走路,不少人都嫌有点远。昨天起,社区便利巴士来了。

住在东港嘉苑的居民,不管是去学校,还是就近的地铁站和商圈,坐这一辆车都能到。

昨天,杭州公交公司为东港社区增设了一条1904M路公交线,从东港嘉苑出发,途经花园小学、三花国际、彭埠地铁站等地,串联起居民平日里常去的几个点。

这条公交线路是怎么来的?

今年7月中旬,东港社区联合东站枢纽管委会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周三访谈日”活动,东港嘉苑有居民提了这个问题。

从那之后,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孙荣俊牵头,协同其他多个部门及公交公司进行协商沟通。三个月的实地考察、调研评估后,最终确定增设这条公交线路,满足居民上下班、购物、上学及换乘地铁的需求。

昨天一早,一辆停在东港嘉苑二区内的公交车引起了往来居民注意。

“这公交车怎么停到小区里面去啦?”一位刚散好步回来的大伯一脸疑惑地问保安。

1904M公交线设置了6个招呼站,居民招手即停。乘车时,请大家根据公交站牌提示等车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林建安 通讯员 姚乘乘  编辑:赵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