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房产新闻 > 滚动快讯
仓前街道完成“杭州云城”首个征迁项目签约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0-28 16:22:59   

近日,余杭区仓前街道235国道(老余杭至五常段)改建工程项目征迁签约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征迁签约仅用时2天,实现了191户农户全征全签。“这次拆迁对我们农村的发展会更好,我们以后的出行会更加方便,生活品质也会有所提高。”村民马勇华说。

235国道(老余杭至五常段)横跨仓前北部,是城西科创大走廊东西向三条干线走廊之一,也是杭州西站枢纽进出的重要疏散通道。而作为“杭州云城”首个征迁项目,235国道(老余杭至五常段)改建工程项目备受各界关注。

首战即决战。本次征迁涉及苕溪村、高桥村、灵源村和吴山前村四个村,征地面积800余亩。“我们结合组团联村、党员联户、周三夜访等载体,明确政策,打消了群众的疑虑。”该征迁项目负责人吴凯说。2天完成全部签约工作,而从征迁项目启动到全部签约完成,也仅用时一个月,足见“仓前效率”。据悉,相关改建工程预计12月底开展,计划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到来之前完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琪桉 钟佳菲 记者 叶凤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