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房产新闻 > 滚动快讯
环境优美、配备齐全,杭州这批优质蓝领公寓正在线上招租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0-23 17:24:51   

截至目前,杭州市上城、下城、江干、拱墅、西湖、萧山、富阳、钱塘新区等八区已有1404间蓝领公寓房源上线“亲清在线”平台,实现“在线申请、网上签约、当天入住”租赁受理新模式。先看一看有哪些热门房源?

石桥南苑蓝领公寓

石桥南苑蓝领公寓位于下城区石祥路86-2号,总建筑面积35542.52平方米,改造后房间数2050间,整个项目由38幢四层集体宿舍、1幢四层创意配套楼及1幢公共食堂组成,建筑整体为新中式江南水乡民宿立面风格,与周边武林新城环境相融合。

该项目在单人间、多人间和夫妻间户型多样的基础上,推出了不同装修标准的户型,有简易配置、一般配置和精装直接拎包入住的户型,并首推创意配套楼,设置国学、瑜伽、音乐等创意艺术类休闲项目,布置公共活动室、阅览室、理发室等功能配套用房。

CCB建融家园·普坤社区

宽敞明亮的大厅、一应俱全的配套设施、温馨时尚的装修风格……这就是富阳区首个蓝领公寓项目——CCB建融家园·普坤社区,位于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东洲工业功能区七号路22号。

目前,公寓共有房源932套,其中,单人间489套,套房(双人间)39套,四人间209套,六人间185套,八人间10套。项目外延设有机动车位和电瓶车充电桩,一楼公区设有会议室、健身房、阅览区、水吧和公共厨房,二楼公区设有电子阅览室、影音室、自助KTV等。项目一楼还将入驻药店、理发店、小型超市等商业业态,为住户提供日常生活便利。


房屋租金价格根据户型而定,其中,单人间租金价格区间为946-1744元/间/月,多人间租金价格区间为239-964元/床/月。除租金外,水、电等其他费用租户自行承担,单位需缴纳一个月的租金作为保证金,租期一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