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房产新闻 > 滚动快讯
大城北的居民出行将更方便 洋湾路、康园路明年6月通车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0-23 16:03:27   

家住大城北的市民,以后出行更方便了!昨天,记者从拱墅区了解到,洋湾路、康园路的两条道路有新进展了,明年6月竣工通车。

康园路(北秀街—金昌路)位于杭州市拱墅区桃源单元,为规划城市主干道。道路南起北秀街,北至金昌路,道路全长约691米,标准段宽42米,双向6车道。康园路沿线跨越下塘河,将新建桥梁一座。

康园路建成后将打通北秀街与金昌路,辐射康桥、半山、上塘区域的大运河新城核心区、桃源和铁路北站区块。建成后,将对完善铁路货运北站市政配套设施、缓解城北区块交通压力,区域交通现状将得到极大的改善。

洋湾路(拱康路-石前港)为杭州市余杭区崇贤新城单元及拱墅区康桥单元内的一条东西向城市次干路,西起拱康路,东接已建段横十一路。与拱康路、规划一号支路(沾驾桥路)、规划二号支路(崇明路)平交,沿线跨北马桥港、石前港,下穿宁杭高铁,全长约855米,宽度为30米,采用双向四车道。

工程起点拱康路交叉口为现状交叉口,终点为接顺已建段横十一路,改造段长120米。目前,洋湾路正在进行基础工程及道路雨污水管道施工。

随着康桥区域发展,沿线有多个商品住宅小区即将交付,洋湾路对沿线单位和居民来说,就是一条交通大动脉。洋湾路建成后将为沿线居民及企业、道路南侧的中策职高康桥分校提供畅通、便捷的出行条件,并将东西向道路联系起来,形成完整的道路网系统。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