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杭州楼市
50000㎡开放!城北一科创园正式开园!配齐商业、人才公寓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0-22 09:35:12   

为进一步优化创业创新人才

和资本汇集的功能

日前

杭开科创园开园仪式

暨The NEXT签约仪式

在康桥新能源产业园杭开产业园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

科创园集结了浙江大学、西湖大学、

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等众多科研力量

未来发展不容小觑

杭开科创园简介

杭开科创园位于大城北康桥新能源产业园杭开产业园,规划总面积约30万方,一期开放5万方,其中包括商业配套和运动场馆共1万方,人才公寓1万方,办公加科研场所3万方。现对外开放12幢,目前可供孵化企业面积10000㎡,公共区域2000㎡,是一个具有现代气息、创业氛围浓厚的空间环境。

科创园集结浙江大学、西湖大学、海外高校、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和之江实验室等众多机构的科研力量,让科研成果在此展现,共同铸造科技大市场;设立“杭开创新学堂”为转型升级遇到瓶颈的企业提供咨询、策划服务;并且携手德石投资聚焦于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发展需要,充分利用政府和民间的各种政策和渠道,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全力打造国内孵化成功率最高的制造业转型升级示范基地。

日前杭开科创园与杭州奇力孵化器有限公司、浙江德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爱康优申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三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建立长期合作的坚实意向,以互取优势及共同协作的精神,将杭开这个平台变成创业创新和资本、人才汇集的热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