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光合映登记中:绕城内200万级红盘 央景楼座加推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0-20 14:14:27   

一座城市的肌理,潜藏在城市斑斓迭起的万千意象里。当大运河新城壮丽的画卷徐徐铺开,大城北从南至北连成一片,城北将爆发出怎样的火花?钱江新城二期或是可以参照的案例,在优势的地理区位面前,曾经的城市断层转身就成为了城市红利。

钱江新城实景图

从近期重磅发布的大城北招商手册来看,京杭大运河博物馆、大运河未来艺术科技中心、大城北重要景观大道、大运河杭钢旧址综保项目、大运河滨水公共空间、杭钢站地铁上盖等多个城市级项目对外招商,大城北建设全面升级,正成为杭州新的重要增长极。

     大运河·大城北效果图

祥生湛景·光合映作为国际运河/大城北的能量承接者,正以榜样红盘的光芒,致以每一份热爱,映见生活的C位。

城市资源的高度集合

是精致生活的保障

兼顾口碑与流量是市场不可多得的爆品,光合映恰巧将二者的热度展现得淋漓尽致。从5月底首开,星光双子盘便写下了熠熠闪光的“映记”:光合映光速四开四罄,星合映首开即售罄,不到四个月劲销近千套房源!

祥生湛景·光合映效果图

因热爱而燃,“星光合映”深深印刻在城北红盘榜单上。

“星光合映”的热销,究竟有什么引人入胜的理由?

其一,光合映与星合映择生活C位而立,近邻崇贤地标级商业综合体——上亿广场,星巴克,汉堡王、万达影城、物美超市等品质生活配套移步即达。南侧崇杭街两块规划商业用地(来源于余杭区规划编制中心崇贤新城土地利用规划图)整装待发。向东对接秋石快速路,向西畅达京杭大运河与大运河新城核心区,一侧杭城繁华,一侧城市千年脉动,熠熠流光交织于此。

实景图

其二,武林约12KM、拱宸桥约7KM(数据来源:百度测距),均价仅2.3万。在板块统一限价的今天,每个板块C位都值得珍惜,尤其是崇贤这类板块价值跃升即将兑现的C位,性价比优势一目了然;

崇贤新城城市界面

其三,当MoMA遇见星光,艺术生活流淌日常。星光MoMA互动街区样板,带着“艺术让生活更美好”的初衷,采撷大运河光芒,汲取巴黎左岸Rive Gauche,呈现镜像塞纳河左岸的滨水生活。

MoMA互动街区效果图

属于你的星光生活场正与国际运河带一起娓娓而来。

央景楼座与光感空间

装下美好生活的向往

从星光映现杭州,便带来一众的“星光粉”。

过去的四个月,不少“星光粉”蛰伏红盘效应之后,光合映的央景双C楼座成为很多人的心头好,以至于它未经推出就被瞄准。

祥生湛景·光合映效果图

“光景”双楼座、“光”感十足的超宽楼距、直面央景园林,这些占有心头好的要素,构建出心动的日常。在生活的繁华C位,以通澈的光感迎接“双C生活”。

更何况此次加推的央景9号楼,98㎡(建面约)更是直面央景园林,小户型一样可以俯瞰整个楼盘的精华,光景不再是大户型的专属,这是大部分楼盘难以拥有的。

·祥生湛景·光合映建面约98㎡户型样板房实景图

兼容空间功能与舒适性

在微末映见真章

与期待相匹配的还有光合映的产品担当。

光合映建面约98㎡户型,并没有做流行的三房一卫格局。三房两卫明显更加偏向于改善,两个卫生间对于预算不多的刚改家庭几乎就是必需品,保证了主人房所需的隐私,也兼顾了早晨多人同一时间段的卫浴需求。

祥生湛景·光合映A户型鉴赏

不止于功能性,各个功能空间的尺度,也保证了生活的舒畅感。在对比常规小三房,次卧与书房空间更为舒适与合理,妥妥的三房功能,而不是现在常见的“2+1房”。 

光合映建面约125㎡的四房户型足以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全明边套,每个尺度都合理利用,主卧、次卧竟都做到半开放式衣帽空间,书房加上飘窗,同样能够做到奢阔的空间感受。在二孩政策逐步放开的今天,光合映面积可控、可一步到位的双C楼座四房户型显然是弥足珍贵的。

祥生湛景·光合映B户型鉴赏

当商业区完整呈现,当丽水路隧道、拱康路全线完工,一个个待拆封的红包接力被打开,那时的崇贤就不会是今天的崇贤。城市断层将消失,价格断层也将消失,这是一个充满想象空间的低门槛板块,而现在限价2.3万的崇贤生活核芯区,在售的新盘仅剩“星光合映”,每一次把握都显珍贵。

祥生湛景·光合映,央景双C楼座致以每一份期待与热爱,加推在即。

一、项目房源基本情况

本次销售项目为光合映公寓9#,共1幢,房屋套数74套。房源装修情况为精装。高层90-144平方米之间房源74套,均价23000元/平方米。

二、登记方式

关注“祥生浙北区域”,点击线上登记-光合映,按“线上登记系统”提示要求录入相关信息、上传相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并提交审核。审核完毕后,“线上登记系统”将显示客户提交资料是否审核通过。成功通过审核者可在系统内查询下载《意向登记审核通过回执》。

线上购房意向登记是本批次房源销售过程中唯一的登记方式。在线上登记期间,本项目提供电话咨询服务。

咨询电话:0571-88675899;

咨询时间:2020年10月19日 至2020年10月23日,每天9点至17点。

三、线上登记上传起止时间

线上购房意向登记时间:自本项目商品住房预售许可证领取后开始登记,线上登记时间:2020年10月20日9点至2020年10月22日18点截止,持续3日。

在以上登记时间内已提交资料审核,但因资料不符或缺失等原因未通过审核者,我司允许该部分客户在2020年10月23日17点前重新提交资料审核。

温馨提示:本项目推广名为“光合映”“星合映”,核准地名为“光合映公寓”、“星合映公寓”,【余售许字(2020)第01342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相关信息来源:杭州城区图、《杭州大运河新城核心区城市设计(草案)》、《杭州市运河新城单元(GS10)控制性详细规划(2020版)》、《杭州市杭钢单元(GS13)控制性详细规划(2020版)》、住在杭州网等。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0月19日,有效期为1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  作者:  编辑: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