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杭州楼市
春来晓园热卖 绿城又在笕桥新城拿下新地块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0-15 11:13:22   

一直以来,杭州主城区的优质宅地就吸引很多房企关注,未来一段时间竞争也都或将较为激烈。9月29日成交的绿城笕桥项目,就印证了优质宅地的市场热度。

绿城以总价29.97亿元竞得笕桥宅地,成交楼面价26553元/平方米,溢价率25.55%。

宅地西南面约400米处就是绿城合景·春来晓园,于9月18日领出预售证,高层精装均价40800元/平方米,与本地块限价持平,摇号综合中签率为48.1%,去化速度较快。

更宏观来看,目前笕桥单元已有融创·玖樟台、万科·公园大道、滨江·金色黎明、在建绿城合景·春来晓园等等品牌楼盘,形成相当的浓厚居住氛围。

如今,绿城的再一次入驻,将为笕桥新城背书,进一步打造品质住区。就笕桥而言,近年规划发展的确有了很大进阶。今日出让土地的周边配套,其实不管在教育、交通还是文娱方面,都非常可观。

教育方面,地块附近采荷三小笕正校区已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地块北侧48班初中计划明年开工。板块内还将建设1所90 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和3所幼儿园。学校品牌上,将引入江干区区属和外部优秀资源。

交通方面,地块距离在建地铁6号线二期枸桔弄站1公里,在建地铁4号线二期在笕桥板块内有2个站点,项目未来交通便捷。周边开创街、蔡阳路、双凉环路等道路已建成,板块内还将建设34米宽东西向城市次干路——笕石路,往西连通下城区、往东连通钱塘新区,大幅增加交通便捷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