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杭州楼市
新增一个涉自持商品房项目 ,杭州可用于租赁自持房源达1.58万套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0-15 09:51:39   

[摘要] 截至目前,全市市区范围内共有131宗宅地涉自持商品住房项目,用地面积221.56万平方米,将提供一批稳定、舒适的租赁房源。

本月首宗涉自持比例地块——余政储出[2020]33号(杭州市数字商贸城单元JG1804-01地块)出炉。截至目前,全市市区范围内共有131宗宅地涉自持商品住房项目,用地面积221.56万平方米,将提供一批稳定、舒适的租赁房源。

自持商品房用于租赁是杭州增加租赁住房房源的途径之一。余政储出[2020]33号地块东至锦衣直街、南至相邻土地、西至杭海路、北至三卫路,出让面积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涉自持比例2%。

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90个项目房屋备案,确认可用于租赁的自持商品住房建筑面积147.88万平方米,房源1.58万套;13个项目完成验收确认,4974套(间)租赁房源对外预招租,相关信息可在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公示公告栏目查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