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东方气韵驭杭城,像景粼天著这样的中国墅才叫风华直抵人心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0-13 16:42:06   

中国风是什么?

是写在方文山泼歌词里的泼墨如画,还是太极拳中的以柔克刚,亦或是侃然正色的皇家庑殿顶。

无论哪一种,中国风都美得无与伦比。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全球化的浪潮,纯粹的中国风逐渐开始适应全球流行趋势的艺术形式或生活方式,取其精华淬炼成新中式,并跻身潮流前端,成为时尚界的宠儿。同样新中式的设计与流行,在叠墅设计中更是独占鳌头。

由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拾起的中国人对传统文化的温暖情愫,时刻牵引着中坚人群偏好新中式的置业观。

巧夺天工落笔九洲 龙湖中式墅开篇杭城

这是一个极具中式产品IP的项目,个性鲜明、品味高级。

善于在“尚古”与“立新”间平衡兼顾,汲取中国中式建筑紫禁城(故宫)至高形制之美,景粼天著以与太和殿一脉同源的庑殿顶为原型进行设计,首创国家外观设计专利——庑殿顶中式,为杭州中式住宅开创了面向全球的中式审美。

其次,在江南园林的营造上,景粼天著更体现了中式住宅的奢贵之美。通过引山水入园,以松、石、桂、玉、椽等匠造九境,在景粼天著的园子里,每一处景,皆是经典,都有故事。

比如,北京“松美术馆” 同源的原生松林,是景观团队远赴山东泰安,在泰山脚下寻得的自然松林。因生长于野地,生命力极强,松林整体看起来气势磅礴,总市场价高达上百万。

再者,在景粼天著看到的池中之石,更是造园团队数次辗转于福建、江西、内蒙等多省,于富春江畔山间寻得的,并经由名匠耗费数月手工打磨而成。

若非这些龙湖在叠墅园林雕琢、研磨上的创举,或许景粼天著难以做到一经面世便惊艳杭城。 

城市进阶的步履中 再难觅一席中式叠

当下,疫情刺激着人们提高居住品质,杭州改善一族的眼光都聚集在了别墅上。再加上双限令,和多个板块限价的上涨,叠墅首当其冲更显性价比,这也不难解释2020年杭州一步到位的改善性房源为何稀缺。

以杭州为例,根据相关统计从2013年到今天,在长达约7年的时间里,杭州市中心累计推出的中式墅住宅项目,也不过元福里、江南里、凤起潮鸣等寥寥个案。在武林广场,城东新城等繁华地带,千万级中式叠墅基本上已经演变成了一个存量房市场,可售余量仅个位数。而在炙手可热的钱江新城,近期限量的中式墅供应,也余数不多。(数据来源:透明售房网)

据网签数据显示,地铁4号线上盖,杭州目前臻稀在售的低密叠墅,仅剩景粼天著建筑面积约180㎡叠墅。可见,在不远的将来,城市别墅或将绝迹,更重要的是,其价值空间不可估量。

作为杭州市场罕见的叠墅产品,其产品细节便已弥足珍贵。更别说这一方墅院纳藏缱绻的美好时光。这样的墅质享受可遇不可求,错过即无。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