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天琅G300丨“杭六条”将你拒之门外,杭州顶流如何推开“改善之门”?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0-13 16:29:32   

NO.1丨壹

9月4日,“杭六条”摇号新政横空出世,持续搅动了杭州购房市场。

其中不少限制性政策,诸如诸多“热点楼盘限摇+5年限售”、“30岁以上大龄单身计「无房户」”、“老年投靠满3年买房”等新政策,让不少家庭瞬间丢了好几张“房票”,甚至直接丧失购房资格。

而这对于不少顶流买家们而言,无异于“晴天霹雳”:有着旺盛的高改需求,又对品质也十分挑剔的他们,突然被红盘甚至是住宅“拒之门外”,无一例外地,将目光迅速锁定在改善性能突出的藏品级大平层。这也是今年以来杭州300方以上大平层火爆异常的重要原因之一。

热市之上,必有改善之作映世——钱塘江南岸,萧山区府核芯,龙湖集团联袂融信集团,共献建筑面积约300㎡奢尺大平层——天琅G300,为杭城人居顶流们预留了一扇“改善之门”。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NO.2丨贰

大平层为何堪称改善的重要选项?顾名思义,被市场奉为“扁平”的别墅,即把各大生活功能分区,平铺到一个平面上,免去了爬楼的层叠感,空间的延续感也得以指数级扩张。无怪乎,自住买家,都不由地热爱大平层。

同样,这一点在天琅G300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建面约300㎡的奢尺空间,基于深度调研家人们的生活喜好与需求,创新设计出大5房空间,充分保障实用的基础上,实现舒适性的跨越。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仪式主卧套房精致由内而外】

先看建面约59.1㎡的主卧套房,面积堪比一套主流小户公寓。奢尺之余,豪气地配上2个走入式衣帽间,分布于走道左右两侧,一面太太梳妆,一年先生整理仪容,各有其美,也能轻松藏进限量款包包和华服;此外,主卫预留好的浴缸位,沐浴舒适指数也水涨船高。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子母双套房呵护成长每一步】

子母双套房设计,足以窥见设计师的十足诚意,北侧联动主卧的儿童房,贴心配备卫生间,孩子起夜告别“长途跋涉”,呵护成长路上的每一刻。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阳光老人房陪伴每时每刻】

穿过客厅,折回玄关,走进南向老人房,大飘窗设计,俯瞰满园瑰丽景致,更让长者常年沐浴在阳光与清风中,温情的陪伴,是心愿,也是可触摸的现实。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NO.3丨叁

【风光次卧 待客赏景两相宜】

大平层之大,在悉数安放家人之余,依旧有足够空间,保有日常的无限想象。

天琅G300的次卧,奢侈地南向设置,配备约3.5米面宽阳台,充分保证采光与观景视野,可供亲友们的偶尔小住。或可随心改造成精致的保姆房,里子面子在此双重满足。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多功能游乐厅 家人各有所趣】

最后一个房间——北向多功能游乐厅,则是最具延展性的妙趣空间。相对远离其他居室,书房也自成一隅百变天地:工作日,这里是先生的临时行政办公厅,与生意伙伴谈天论地的第二会客厅。周末,它又是孩子的游戏厅,是孩子从客餐厅小跑进来的“神秘城堡”,是不出远门也能嗨上小半天的星空野趣“露营地”、陈列孩子灵感画作的小展览厅……还可以摇身一变,成为爷爷的藏书阁、奶奶的书画室、妈妈的瑜伽课堂,尽情演绎全家人妙趣横生的生活瞬间。

这层意义上,大5房的明晰分界,与其说是严谨的区隔,不妨说是一幅灵动的生活图鉴,细细描摹着大宅生活的每个动人瞬间。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日前,天琅G300,600万起区府300方大平层,不限购宽幕大5房,即将盛大开盘。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