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是什么,让TA在一众红盘对撼中,依旧保持着板块最低中签率!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0-12 14:10:14   

时间来到“银十”,许多在杭州楼市里看房买房的人,对9月的火爆可谓惊诧了一把。

由于摇号补丁政策的落地,一方面人才摇号面临“5年限售期”,一方面是新盘被限制不能“多盘同摇”。大家都以为中签率会高点吧,房子能好摇了吧?

出乎意料!即使在红盘集中登记的9月,真正的红盘依旧越摇越红,“疯狂”收割着房票——滨江·春语蓝庭二开二罄、创下了14.2%的超低中签率,成为板块最低中签率纪录的保持者!

“现在的杭州买房就得知名开发商,滨江+龙湖没错”

春语蓝庭卖得如此风生水起,有一个重要的原因:TA是由滨江+龙湖两大巨匠合著。

“选房子,其实也是选牌子,滨江、龙湖联合打造,我很看好。”说起为什么选择春语蓝庭,业主张先生如是表示。同时,这也是很多购房者共同的心声。


(龙湖北京·花盛香醍实景图)

“都市度假风的园林,太美了。”作为“都市度假园林专家”滨江重回北武林的关键作品,同时也作为滨江和“中国园林大师”龙湖在下城区的首个联名作品——春语蓝庭,在严格限价体系下,依旧不惜成本打造建面约30000㎡的广袤园林,惊艳杭州。

 “泳池和棕榈树的热带风情,太美了”

“住过滨江的房子,口味就刁钻了。没有【滨江血统】的泳池和热带风情园景,总觉得住着少了点什么。”业主沈先生感叹道。一直以来,泳池都是豪宅的专属,但春语蓝庭,却将它做成了“标配”,让原来的非常奢享成为了这里的日常之享。

(华家池实景图)

【滨江X龙湖】大匠合璧,春语蓝庭集景观营造大成。抬眼望去,一汪清澈湛蓝的泳池,脉脉镶嵌于园林之中。阔大的棕榈叶子在清风中微微摇摆,树影婆娑,恍若美人。

再循着回家的路,入口就是两排棕榈树阵,洋溢着浓郁热烈的夏威夷热带风情。一瞬间回家度假的仪式感,油然而生:微风、阳光、泳池、休闲躺椅、摇曳的棕榈树,在天光云影的徘徊中,这才是生活!

同时,为更好地营造园林,春语蓝庭的景观设计,还特别邀请了金棕榈园林亲自操刀。金棕榈园林有多厉害?浙江第一豪宅武林壹号的园林景观,就出自它手。

全龄景观设计,能够沉浸的生活

景观不只是生态,更要有参与感和互动性!

作为一个约17万方的大盘,春语蓝庭也有足够的空间,放下每一个精心规划的空间。

春语蓝庭,特别引入了“全龄景观”理念,园区内不仅设计了全龄段可以共享的泳池、阳光草坪,还专门为儿童、青年和长者等每一个阶段的业主,分别打造了童趣乐园、羽毛球场、活力健身场和休憩空间,构趣全龄都市度假乐园。

(金色海岸实景图)

让生活除去度假式美景,更有度假式的享受与实用。

可以肯定的是,春语蓝庭能够在一众红盘对撼中脱颖而出,少不了“都市度假园林专家”滨江和“中国园林大师”龙湖的联合打造。如今二开二罄沸燃杭州,马上,三批次新品将载誉开盘,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君英